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空之橋
2014/02/19 06:30:36瀏覽71|回應0|推薦0

好累,不過花幾十塊,有必要走到沒路可走,才覺得值回票價嗎?

結婚那麼久了,還不知道老婆禁不起爬山嗎?

一定要看到我臉色發白,差點昏倒,才覺得可以了,

萬般不捨得說還有地方沒走到,好可惜。


女兒不喜歡聽我抱怨他爸爸,我也不願意抱怨,

可是,這種苛刻老婆孩子,對他老爸拼命灑錢的人,不抱怨,總覺得心裡有氣。

算了!既然用盡心機安排這次全家出遊,就不要破壞父女培養感情的機會。


真的希望老公對我、對這個家再用心一點,

而不要總是讓我想辦法製造父女相處的機會。

難道你希望孩子大了,回憶裡爸爸只有喝酒,釣魚,而沒有父女共同的回憶嗎?

我也會累,哪天覺得太累的,什麼都不想管時,

不要說我對這個家不負責任,家裡氣氛不能光靠我一人經營,真的很累。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6fu6zzz&aid=11223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