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小的妹妹
2014/02/18 15:42:45瀏覽56|回應0|推薦3

我和么妹差13歲,媽媽生下她後,一直在醫院

每天都問爸爸,妹妹幾時能回來?

天天趴在窗前盼望著

記得妹妹回來那天,我一直看著她,

粉嫩的小臉蛋,玫瑰花瓣般的嘴唇,細長的手指頭

睡著緊閉的眼睛,濃密的睫毛排成半弧形

心想:「,這麼美的小娃娃就是我妹妹耶!真開心」

事實卻與我想的完全同

妹妹生下來後,我就開始睡在媽媽房間,只要晚上老么一哭

我就要起床泡奶粉、換尿布

每天放學,回家要洗一堆尿布,尿布上常常會黏著綠色,很臭的便便

只要尿布沒洗乾淨~意思是尿布要像原來的顏色,有其他顏色的痕跡 就是不乾淨

媽媽就會罵我做點事心不甘情不願

老么只要一哭,我就是挨罵

今天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一陣子我對老么總是淡淡的

原來是老媽的偏心造成的,現在才發現,真是委屈老么了

想起一件趣事,

老么小學時,有一次我看她的作文,赫然發現上頭寫著「大姊不喜歡我」

那是我頭一次發現原來老么覺得我不喜歡她

還記得當時還把老么叫過來,說不能這樣寫,為了面子居然教小孩說謊

這樣的大姊也真是夠了,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u6fu6zzz&aid=1121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