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總是來的那麼快
2010/04/11 21:59:20瀏覽206|回應0|推薦6

前兩天吧~有則新聞是有位銘傳大學的學生在健身運動會館,運動完以後淋浴時,因為電熱水器漏電而被電死。聽到的時候嚇了一跳,然後覺得很惋惜,好好一個年輕人!

後來,過了一天跟朋友討論到這件事才知道,這個人是我朋友的朋友~

突然,為他很難過!

有好幾次,自己差點出車禍,都覺得我是相當幸運的人!

每一次都在災難前煞住車,有一次是我前一天熬夜弄東西,隔天又趕上班時間,然後開車的時候真的睡著~當我驚醒的時候,我的車已經偏離我的車道有半個車身,而我的眼前就是一台大卡車,我大概差0.5秒就要直接衝撞到他車子的底盤下了,在千鈞一髮之際,我及時大右彎,彎回自己的車道,也幸好當時後面車子沒有跟很近,所以我只有嚇得一身冷汗。沒有任何事。

以後,我需要熬夜什麼的,我都要確保自己體力夠充足才敢上路!

我覺得生命很可貴!一定要小心保護自己,不要讓身邊的人和家人擔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9338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