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姐~你新來的吧!
2010/04/08 15:52:02瀏覽186|回應0|推薦5

昨天去買蛋糕,去了一家沒去過的店

一到門口,先是自動門按不開(就是有一種上面有寫著按,要按一下才會開的自動門)

按了兩三下以後,看到一個店員來開門

原來他剛剛去上廁所,沒有其他人看店,她只好鎖上,卻又忘了開~

=  ="

接下來呢~我開始點櫥窗中我想要的東西

點完以後,她依序從櫥窗中取出

這時又發生意外了

她拉一個拖盤時不小心弄掉了一個我想買的

然後她嚇一跳抬頭說~我馬上幫你做一個~

挖哩勒??? 沒關係啦~那我點另一種口味的好了(其實心想,現做,那要等到何時??)

接著開始裝盒...她裝裝裝~我等等等

然後眼睜睜的看著她~第一個盒子太小~換

第二個盒子,終於裝完後, "啪嚓" ,旁邊斷掉了~換

第三個盒子....費盡千辛萬苦~終於裝好

她轉過來,走到收銀台邊...大探一口氣 (呼~)

然後開始結帳...算完的時候她說...ㄜ~好像讓你等太久了!

算你九折好了~

我當然開心的說~喔!謝謝~

然後終於拿著我的東西走出店面

回到車上準備走的時候

又看到這個可愛的店員小姐衝出來~~~

敲打我的車窗...

我搖下車窗後

她伸手進來~手上拿著小把叉子和湯匙

氣喘吁吁的說:我忘了拿這個給你~抱歉

.

.

.

我這時已經不知道要笑還要哭了~

怎麼脫線得這麼可愛呀~

小姐~你新來的喔!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924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