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家是你最大的避風港
2010/03/31 23:15:48瀏覽279|回應0|推薦4

好長的一段談話以後,我的心開朗了很多!

一位長輩,跟父母差不多年紀的長輩,說著她跟她女兒的相處經歷

她女兒有什麼反應的時候,她心裡怎麼想~

她期望她女兒可以作到什麼...卻總是失望~

這一切好像...完全可以對比到我的身上。

她的女兒跟我的年紀相仿,我這才知道,原來我的媽媽是怎麼想的!

.

.

.

當長輩問起我的工作與生活的時候,我試著跟他講一點心裏的話

然後,她就說:對呀!像你這樣講,雖然我不會懂得你工作內容的高深,但你所承受的壓力與心情,我都懂。我可以分擔的!相信你的母親也是!

原來,不說話久了!是這麼嚴重的事~

原來,家人可以給的,不一定是實質的幫助,而是他們可以承擔一切你所感受到的委曲與無助。

累了,就不要自己扛~

家人就是用來分擔這些的!

歡笑,眼淚

不管是什麼,不管懂不懂!

家,永遠是你可以敞開心扉的地方

不要讓忙碌成為殺手

要讓短暫的相處,有最高品質的心靈交流

心心相契~

呼~覺得寬心很多!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9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