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成功之前
2010/03/26 09:48:19瀏覽168|回應0|推薦2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一個大陸的節目...叫做"背後的故事"

故事裡講著一個一個藝人如何走過來的故事

最近我的朋友要去德國唸書了

我發現每一個成功者都有兩個要素

一個是有"夢想"...他們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一個是有"堅持"...除了朝著夢想邁進,他們不知道別的了! 什麼難過,什麼放棄...就算有想過也是一瞬間,眼淚一擦又在一次揚起帆,勇往直前!

也許有些人會說,成功需要的是運氣吧!

那我想我們對於成功的定義可能不同

運氣也許可以帶給你非常短暫的成功

但是...能一直一直進步,一直一直往更頂峰邁進,直到目的地的,只有那些真的有夢與堅持的人!

我看過一部電影叫做"我要成名"

其實成功者,從起頭就看的出,他贏的不只是他的能力,而是他的態度!

片中的主角潘家輝... 在面對現實與轉變態度後 (不是轉變你對夢想的堅持或者妥協,而是你學習在現實中去改變自己,不讓這個世界來適應你), 他的態度就決定了他的生活方式, 變成他新的習慣, 最後就決定了他的成功.

一部典型,勵志,也發人省思的電影.

相信每個人都有這麼一段~

每一個低谷都是人生中極美好的體會!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887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