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李箱的旅程
2010/01/10 00:42:00瀏覽154|回應0|推薦2

前幾天將心愛的行李箱借出,終於放手讓它自己去旅行

這個行李箱是我大學畢業的禮物,陪伴我南征北討、浪跡天涯

這樣說好像太誇張,但我與我的行李箱真的有密不可分的革命情感

當它在我身邊的時候,拖著他雖然很笨重,但卻是很有安全感

記得一次在莫斯科近郊的一個森林裡的小路上,拖著它走在泥濘的小路上

輪子滾進大量的泥沙,成為強大的阻力,直到我再也走不動了,我才停下來!

原本想責怪這個爛行李箱不爭氣,在這時給我壞掉,才發現誤會一場。

它也是很努力的在充滿阻礙的陸上,用小小的輪子快跨越泥濘與石頭

保護著我所有最重要的東西,直到目的地。

每一次踏上旅程,他就成為我最好的陪伴

踏上歸途時,他也為我帶回滿滿的回憶與紀念品

現在我決定讓它跟著別人去旅行

為我著個忙碌到走不開的主人放個假

讓我這流浪的基因,可以宣洩一下!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67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