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笑就好--我想要回家
2009/12/20 22:00:32瀏覽159|回應0|推薦1

剛剛在看電視時,在非洲大草原上追逐著動物身影的攝影師,說話卻讓我笑到倒地~

[拍到一週大的小獅子時]

攝影師:這一可真是非常的令人感動對不對,馬克?

馬克:是阿!

攝影師:我們竟然能成為這隻獅子出生以來第一次看到的人類,真是非常的榮幸!

[拍攝正爬行經過他們非常罕見的豹紋陸龜時](馬克與攝影師蹲在地上)

馬克:ㄟ~你怎麼不動,都沒反應,這是非常難得的畫面。

攝影師:因為它越來越接近我的胯下,我不知道,我很緊張。 = ="

(過了一陣子,陸龜走遠)

攝影師:我覺得它現在的樣子看起來很想要回家,ㄟ~它的家不就在它的背上嗎?


其他還有好多笑到我掉眼淚的對話!

透過翻譯和配音員~真的是好笑到不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607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