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車禍能撞出什麼?
2009/09/02 10:14:47瀏覽234|回應0|推薦2

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能撞出什麼?與其說身體的傷害,不如說撞出了人性的醜陋!

昨天早上上班時間,街道上熙熙攘攘,車來車往...一如往常。我從巷子轉出來,轉眼間我還沒看到什麼,一台機車已經撞上我的車了!回過神...這一切也發生的太快了吧!

雙方人都沒怎樣,但心情總是不會太好,為了表示負責,我很快的下車上前表示關心,沒想到好好的口氣,只會換得無理的索賠!

這次的經驗,我被迫學習認識人性的醜陋,當發生事故的時候,人就會盡其所能的將過錯堆在另一方頭上!當然,我是就事論事的人,我以我覺得合理的價錢,作了賠償。其實,若是討論到底,作個筆錄,我不覺得我會需要賠償,可能倒過來他要陪我還差不多,畢竟機車騎士違規的左轉。好累,在這個社會上,我想正義與利益,大家都比較喜歡選擇利益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28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