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北海岸的旅程
2009/06/25 15:40:00瀏覽232|回應0|推薦2

大專聖徒特會後,兩輛大車車~十幾人就這樣踏上旅程了!為了節省費用,途中先殺到Costco~儲備糧餉...一搬就是一整個後車廂,大家就像打仗一樣,看到食物搬了就走!

第一站我們先去了基隆廟口夜市吃小吃~一趟下來也花了不少錢...我發現,小吃真的很貴!下次應該先調查好,鎖定目標再出手!

晚上大約八點半多,抵達住的地方後,把食物搬進冰箱,東西擺放好後,大家聚集到和室...有了很甜美的星光夜語(雖然沒有真正的星光,但是大家的分享都很棒)!我很享受跟大家唱詩歌的時候,詩歌把我們帶到對主的珍賞與享受中,還有對彼此的認識裏,這一個晚上的時間好像過的特別快!一下子就到了該盥洗睡覺的時間了~我還沒聽夠見證分享呢!

第二天早上...不知道是冷氣太冷還是怎的,大家都起得很早很早~早上五點半,房間裡就只剩我和另一人,大家都去哪啦??原來,這個海景度假的別墅,風景實在太好,大家都起了個大早去看美美的風景了!一早起來,平靜的海面,美麗的沙灘,基隆嶼就在眼前....風景好到讓你以為自己睡在月曆裡面~

第二天的行程,我們去了女王的家~野柳

其實,我對女王頭並不是很有興趣,但野柳地質公園許多奇特的石頭倒是吸引了我的目光...像下面這個殘缺的愛心...我常想,人很有限,人的愛可以很大,但仍有殘缺...人可以想盡辦法作很多好的事,表現出他的愛心,但總不是那麼完全,動機與目的也常不是很單純!也許我們就像砂岩一樣,不太經得起風吹,風一吹,我們許多看起來堅強的地方,都一點一點隨風逝去,不堪一擊

下午去白沙灣...玩得太過癮了~居然忘記照相!哈哈!所以沒得分享~

不過有一件是值得一提~我以為我是老骨頭了!沒想到我居然還跟大家一起打沙灘躲避球,而且還"矜"到最後,但最終還是不敵外圍眾多的人,被一球斃命了!

沙灘足球,沙灘棒球,沙灘排球....你想得到的項目,那天我們大概都玩了吧!有一個插曲,就是有兩個天兵大一生,虧他們想得到把飛盤埋藏在沙裏,讓人去找...最後,很尷尬的是,由於記號不見了,飛盤就只好這麼送給了白沙灣~幾個人像是瘋了一樣的挖~挖~挖~還是沒把飛盤挖出來!這個遊戲大失敗~還陪葬了一只Nike的飛盤

晚餐時間,我們在野柳地質公園附近的一家餐廳吃合菜,這是這幾天最豐盛的一餐!很推薦大家去,這家餐廳的名字叫做"漁村"~很好記,老闆很親切~而且這是這附近為一一家有賣生魚片的海鮮料理餐廳~每天都高朋滿座!

這幾天的行程中~有很多的機會大家彼此交通,一起禱告!為我人生下一階段新的旅程有很好的開始!很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還要繼續為我禱告喔!願大家的夢都能早日實現!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07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