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混亂而疲倦
2009/06/18 15:11:47瀏覽234|回應0|推薦1

昨天是很混亂的一天~ 到一個新的學校報到,光跑新進員工報到流程就叫我覺得夠累了。

首先,是開車走錯路...這個是我個人問題,先不追究。

到達學校以後,要到人事室拿體檢表格,然後去指定的醫院體檢。人事室的小姐,從我踏進人事室到離開都沒看到她...我苦等了好久以後,終於有人大發慈悲的幫我收了資料並給我體檢表格,已經與我預定的時間晚了一個小時了吧!

等待的過程我從十三樓高的人事室外拍了幾張照片,今天天氣晴...所以很幸運的看到了整個城市的美景,算是今天的收穫之一。

接下來就沒這麼好了,拿到表格已經十一點多,驅車前往醫院體檢,下面就是一連串讓我吐血的行程。

XX醫院....在大家心目中是非常有規模的醫療體系,應該設施完善,並且有良好的動線規劃~沒想到,完全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首先,在這個偌大的醫院裡,沒有一個專門體檢的地方,我帶著好幾張紙(深怕不小心搞丟的)走遍了各個體健項目所在的部門,眼科>>放射科>>血液檢查>>一般檢查>>家醫科......每個都距離不近...有的甚至在別棟大樓~樓層也都不一!所以,做完各項檢查後,安慰自己多走點路是好的~

第二,各科的檢查都馬虎的讓我蠻傻眼的。檢查視力時居然是讓我們用一張衛生紙遮住一隻眼睛...比較誇張的是量血壓的時候,機器都已經起動,小姐居然還問我身高體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量血壓是不能講話的,而且身高體重應該要用量的阿,怎麼會問我呢?所以測完血壓...這是我有史以來量到血壓最高的一次...果然不準也是應該的!然後,家醫科也是誇張的隨便~我們花那麼多錢錢體檢,不是來聽實習醫生亂講的好嗎?哀~

第三,醫院裡面的志工少得非常可憐,動線安排也很混亂,所以想要問路也不太知道可以找誰,讓我在尋找下一個檢查單位花了好多好多時間體力。光線也不夠充足....讓人感覺不太舒服。

最後,我空腹了十幾小時作完這讓我疲倦不已的體檢,終於可以吃東西了,晃到醫院下面的美食街...隨便買了涼麵,點杯咖啡,坐下來享用.....原以為可以為這悲慘的一天畫下比較美好的句點,沒料到那盒涼麵居然可以難吃到讓我這個餓了十五小時的人只吃五口,就再也吃不下去了!

<後記>

在這樣混亂的一天結束後...不禁暗想我以後工作的生活該會怎樣!整天中我只有吃不下飯之後讀了十幾分鐘聖經,那個時間我是很舒適平靜的。之後,又.....

求主使我更多有祂的同在,可以滿有力量的應付每天的需要!!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t18nan&aid=305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