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功成身退
2006/06/29 10:27:50瀏覽356|回應2|推薦14

功成身退

可以想像市面上的新手機多的眼花撩亂,而我身為電信業工作人員,2G3GMP3PDA導航等等新樣式的手機,我與同事都會使用,但都不常使用。

往往客戶的手機壞的快,2年保固未到不是摔破就是敬酒喝咖啡 ,而我的手機一用就是7年,足足7年ㄋㄟ(-_-)。更扯的是電池連更換一次都沒有!一個電池耐久性可達7 年,真服了廠商的高品質,害我不敢暴殄天物。從黑白手機到3G的普及,時間真的有一大段,我居然可以拿著古董手機還怡然自得,太佩服我自己了!接下來我將改用130萬畫素的手機,有MP3、3G等新科技功能,不是頂級的新貴手機,因為老闆要送,所以不會太高貴啦!免錢的當然要歡喜接受。雖然舊手機很單調,但是我卻不捨得丟,我把它放在櫥櫃裡,讓它一展手機歷史的足跡。我老闆也有一台重2.7kg的便當行動電話,(應該有15年之久)。

我喜愛的手機套(熊熊)也將化為書櫃的裝飾品,總之7年真的會有感情的,我常常幫它(熊熊)洗澡呢!當我將它掛在欄杆上晾乾,可愛的模樣總是逗我歡心。公公常說我跟二寶一樣小孩子氣,盡愛那些小布偶。沒辦法啦,它真的很可愛嘛!我將再尋尋覓覓另一個新的布偶手機套,很傷神ㄋ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330823

 回應文章

11號公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6/06/30 08:32
真懷念這款手機丫,嘻嘻 嘻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太強了
2006/06/29 23:49

怎麼可能有這樣的東西

你這種行為有礙

資訊業的發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