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戀上雲
2006/06/15 20:17:52瀏覽341|回應0|推薦16

ASUS原廠連結 http://taiwan.asus.com.tw/products1.aspx?l1=11

以下三款新機的官方網站 http://event.asus.com/mobile/p525/home.htm

好久不見的白雲,展出各種美妙的舞姿,呈現在青天之下,我仰著頭看著,心情與身體總有無限的細胞正躍躍雀雀的跳動著,我想我戀上這種感覺了。午後驅車前往手機發表會,很不專心的開著,因為我相思很久的白雲,正使勁的展出柔媚的身段,吸引我的雙眼,真的很難專心開車,平時討厭停紅綠燈,現在卻是深切的渴求著。

到了會場我還算是早到的,茶點區人煙稀少,以往我連倒個咖啡都有些散漫,就直接看著手上資料或是發呆也好,今天或許戀愛上白雲的心情下,看到紅羞羞的西瓜,黃橙橙的香吉士,喉間頓時飢渴著清涼,更像是飢腸轆轆的狼(燕),就不客氣的取了三大片,喀嚓喀嚓的享受著水份充足的甜蜜,頭腦呈現的滿是感恩,在家吃我自己切的,怎沒這般的感覺?此刻真的很幸福。

重頭戲登場,在主持人的倒數計秒後,由帥哥美女的模特兒展示精緻時尚的科技新品,接著開始來賓介紹,其實是廠方的亞太地區的行銷總經理,為了台灣北中南3區的經銷而出差到台灣,雖然他也是台灣人,但是負責亞太區的業務,所以目前工作地是在新加坡。粗落簡介後改由產品經理一一介紹J208 薄型商務機 - 一手掌握,智慧商務簡報 / ASUS M310 洞察商務機 行程一手掌握 / ASUS P525 四頻商務機,資訊即時搶先做贏家…………………等多款手機今年第二季就以上三款呈現,功能加強、設計也有創新、品質一向都有好的口碑,燕自己也很喜愛這個廠牌的手機, 雖然asus手機的出現才2年,但是銷售量也是一開始就有點成績,目前競升為台灣品牌第一哟!(依照會場的資訊看的)把以前的第一okwap手機刷下,不過okwap的造型都很看俏。主持到最後總會來個搶答送禮,或是抽獎等等,但這次多了一個賓果遊戲送好禮的活動,的確是有點創意,也將會場炒熱些。燕向來沒機會得獎的,所以都是陪著玩賺興奮而已。目前手機銷售排行以NOKIA .motorola.Sony Ericsson 居冠。

會場結束後前往取車時,遇到同行舊識,愉快的打過招呼,便結束這次的發表會,回到家又是一些忙不完的家事,有沒有藉口可以偷懶呢!躲在辦公室先將公事辦完再說吧!因為沒有人會搶著做家事的。

燕2006/06/15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shuyen&aid=313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