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舊文重貼:讓自己變柔軟
2005/08/30 18:06:03瀏覽414|回應0|推薦2

昨晚開始上「現代劇場班」的課程。做肢體暖身時,一直因為自己僵硬的身軀,而對搭檔感到抱歉;她比我要柔軟太多了!

常有人說我看人的眼神過於銳利,思考事情時也常不能擺脫僵化。原來,光是心柔軟是沒用的,還要讓肢體去伸展、感受極限,漸漸地變柔軟才行。


雖然拉筋拉得很疼,泡完澡之後,卻是立刻就進入了夢鄉。夢裏有一雙不知名的唇湊近我,十分地柔軟‧‧‧‧‧‧。

                                        

 

今晚,我又向自己身體的極限更進了一步。 

當對手以身體壓向我的背部時,可以較微輕鬆地承受、並且回饋力量。更難得的是:老師竟然說我的柔軟度不錯,真的很感謝他這一句鼓勵! 

下回上課,要呈現出自己的姓名,我打算模擬自然界生物聲音的方式來表演;有了概念,細節還在想‧‧‧‧‧‧。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ogbert&aid=5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