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強駐足的想念...
2011/08/20 01:51:09瀏覽227|回應0|推薦20

中午出門時仰頭看著晴空...藍藍的天空只有少許的捲雲飄著

期待在這星期五晚上...期待聽你的聲音...

又有一陣子沒看到你了....你好嗎...被子很想跟你說話...

同天晚上有三場約...偏偏我哪都不想去...只想去聽你唱歌...

難得放假是在星期五...老實說我誰都不想約...只想單純的聽你唱歌...

偏偏大家今天莫名的都找上被子...既然如此那就都約在那裡...

我聽我的歌...而你們就互相認識一下好了...(自以為當起了媒婆XD)

結果...怎麼大家連成一氣...一同"噹"我勒= ="

真的是吼...算了...看在好同學好朋友好同事的份上...不計較了

---------------------------------------------------------

看著遠去背影

有些失落...是因為心被帶走了嗎...

很多事情其實很簡單的...放手了...心就自由了...

但明明知道就是做不到阿...

想念你的情緒就是很頑強的駐足在那

該怎麼辦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240&aid=556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