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動 找尋
2007/11/28 15:51:47瀏覽470|回應0|推薦6

        有時心動是個很可怕的東西,以為自己已然遺忘,卻在驀然回首襲上心頭,

說認識你也不算,但說喜歡卻又是莫名,感覺很奇妙,有時在一起相處好幾年的

人,卻只是普通在普通不過的朋友,連個情字都搭不上邊,但對於你卻是個連相

處都不算的陌生人,卻又是如此的習慣找尋身影。

        憑著感覺走,末了才知道是如此的荒唐,壓在心底的聲音,死命緊壓,不願

透漏,深怕一不注意洩了底,也剝奪了最後看似無關卻又想念的心緒,機會給的

如此的短暫,卻又小心翼翼的保存,眼底溢滿了影像,似乎稍不留意就會傾瀉於

字字句句,如果可以,我到寧願我是不受拘束卻又忙碌奔波的風兒,可以悄悄的

靠近,趁人不備時,在你面前稍稍停留。

-------------------------我是分隔線----------------------------

帶迎新時聽到一首會讓人會心一笑的歌

跟大家分享

第一支舞

演唱:周秉鈞/楊海薇
作詞:葉佳修 作曲:葉佳修 
(OS)
下課的鐘聲 常常帶給人許多不同的感受
有時候是一種輕鬆的解脫
有時候卻是一種失落的茫然
但是 對於馬上就要畢業的人們而言
卻是無憂無慮學生生活的休止符
在悠悠揚起的回憶歌聲裡
我忍不住想告訴你一段
用青春歲月譜寫出來的故事
故事的開始 是在大一
第一次參加的舞

(歌詞)
帶著笑容 你走向我 做個邀請的動作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只覺雙腳在發抖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鼓起勇氣低下頭 卻又不敢對你說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你是最美的一個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手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你是唯一的選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iend1240&aid=141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