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任的感覺
2006/09/28 18:40:05瀏覽28|回應0|推薦0


> 信任的感覺
>
> 最近電視上出現了一個很不錯的汽車廣告,內容大概是......
>
> 有個先生在飯局中喝了些酒,回家時太太說要讓她來開車才安全。車輛行駛中這位先生似乎顯得
> 有些不安,右手緊捉著車上方的拉環,雙腳還會不自覺的做出踩剎車的動作。
>
> 這時,太太說了一句很經典的對話:『我有種不被信任的感覺。』先生露出了很尷尬的表情,他
> 們的小孩則是很技巧地在後座裝睡。其實這個廣告的訴求並不是在強調女生的駕駛技術好不好,
> 也不是在數落男生的大男人主義,只是想表達...在一起生活的兩個人,能夠彼此信任,並真誠相
> 信對方的能力,就是一種幸福。
>
>
> 這個廣告也讓我想起一些回憶......
>
> 記得當初認識妳的時候,妳曾說:『通常坐上一般朋友的車,總會有種不安全的感覺,就算累了,
> 也不肯稍微闔眼一下。若是家人開車就不同了,在車上就能很香甜的睡著,享受著被搭載的幸福。』
>
> 後來,妳開始很自然的在我的車上睡著時,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 遇上紅燈時,轉頭看見妳安靜熟睡的臉龐,我的臉上也會泛起淺淺的笑容,因為我可以感受到一種
> 被信任的感覺,一種被託付的期待。
>
>
> 願意相信對方的人,通常單純而且快樂,會被對方相信的人,通常誠實而有自信。
>
> 生命之中,你能遇見幾個這樣的人......
> 願意將一生交給他,願意和他分享所有的心情,
> 會想要一直陪伴在她身邊,想要照顧她一輩子...
> 如果遇見了,千萬別再輕易放手。
>
>
> 再忙也要找你喝咖啡,再冷也要聽你說冷笑話,再煩也要聽你說心事,再糟也要讓你過的好,
> 再累也要給你傳簡訊,再苦也要和你當一輩子的好朋友
> ^Q^
>

以上節錄自同事轉寄給我的 mail ,作者出處不詳。

 

 

讓我想起和老婆當初第一次真正的約會(單獨約出去)時,開車開了一小段彎彎曲曲的小山路沒看到什麼夜景,只看到一片霧茫茫,過程也沒冒出什麼火花。

 

回程的路上,有點路癡的我走錯了路,繞了一圈遠路。當時的女主角竟然說:「我好想睡覺,我先睡一下好不好?一下下就好。」

 

開在昏暗的郊區小路上,轉頭看到她就這樣大刺刺的睡著了,心中浮起一種莫名其妙的幸福感。也許是因為這件事,讓我認定她是可以婜回家的對象。

 

原來這就是----被信任的感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