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艾癮小說:【漩渦】(18)
2006/04/21 19:04:18瀏覽411|回應0|推薦0

「甬,不要說分手,妳要等我回來,一定要等我回來,我愛妳。」

「……我也愛你,我答應你,等你回來。你在英國要保重。」我低調回應你。

「嗯,妳也要保重。Take care。」

我赤裸的站在床邊靜靜的望著已經掛線的手機,眼淚已不自覺得落下幾滴,吸了吸鼻涕,我用手一抹臉上的淚水,再把手機往床上扔去,我回到洗手間淋浴。

清洗乾淨身體,泡入浴缸裡,輕輕閉上眼睛,我想著,你是不是在那裡,有著一個和我相似的情人,可能你們在晚上的時候,一起洗著鴛鴦澡,互相玩弄泡沫,也許她一邊玩弄泡沫的同時,一邊撫摸著你那已被刺激充血的海綿體,而強烈性慾的你,趁情緒激昂在還沒有釋放掉能量之前,你抱住她的腰部,和她在浴缸裡面猛烈做愛。

「啊…」

我不禁輕微的發出微弱的聲音,我浸在水中幻想,並用纖細柔軟的手指緩慢地來滿足自己達到最高境界,那是一種放鬆,全身鬆弛的舒適,我心情也變得很輕鬆,就像到了天堂般那樣幸福。

我一直無法停止喜歡幻想這件事,不論是否有建設性,我都喜歡在自己的世界裡去想任何不可能,或是即將成為可能的一些事情。很瘋狂,很有趣,又摻點變態的成分在裡頭。但是很刺激,每回除了我自己,還會有很多不同的人,成為我幻想世界裡的主角。

將身體擦乾,我圍上浴巾。走出浴室,我打開我的包包,拿出春天吶喊演唱會的票看。

說實在的,我比較常聽的就是骨肉皮、1976、四分衛、夾子、海豚,也不知道其他樂團是怎麼樣的,不過來到墾丁叫春的目地,不全是為了音樂而來,而是沈浸在瘋狂搖滾樂裡,大肆搖擺尋樂的那種狂放不羈。

我把浴巾解下,倒在有點硬梆梆的床上,準備要睡,還有兩天的旅程呢。我闔上兩眼,用被單裹緊身體,很快的就這樣一覺到天明。

一直睡到快中午我才願意起床,打開MTV音樂台,正在播放著suede的舊歌Trash。我慢條斯理的盥洗,換件輕鬆的T恤,blue way刷白牛仔褲。畫上淡藍色眼影,原因是為了配合這麼清澈宜人的藍色境地,再抹上淡淡的粉褐色純膏,整個人活躍有生氣的背上昨天未整理過的包包,又走出飯店。

在街上來回瞎晃了兩趟,看來看去我打算去廉價的牛排館吃頓午餐,反正物美價又廉。

才正要進去,又剛好遇到了阿奕。

「阿奕,真巧。呃…你沒跟小橋一起嗎?」我先做個開場白。

「小甬,昨天真是對不起,小橋真嗑藥了,頭腦實在有夠不清楚的,我後來才知道她竟跟朋友參加rave party,那票小鬼給她嗑藥。」

阿奕首先跟我到個歉。

★此為已出版之小說,請勿轉載,以免侵權,謝謝大家:)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nkie&aid=245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