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想去旅行的國家?WHY?
2007/03/09 23:23:09瀏覽129|回應0|推薦3

X丘~的生活週記

我最想去的國家是日本和韓國,日本我最喜歡他們的四季,因為很明顯,

該是春天就有春天的氣息,夏天就很炎熱,秋天就有秋天的景象,冬天

就是會下雪,我喜歡的原因應該就是什麼季節就有什麼變化。

哪像台灣,賞雪還要去高山上,我也受不了,蘭嶼的季節,好像一整年都

是大太陽的日子,不然就是一直在下雨,好像有一年中有一半在出太陽一

半在下雨,我也喜歡日本得神話故事,像什麼妖魔鬼怪合一些怪談,應該

就是一些鬼故事。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他們很會畫卡通,搞不好以後可以

自住旅行去日本,韓國的話,可能是喜歡看韓劇,男女主角都長的很帥很美麗吧!

以後去揭發他們長帥和長的漂亮的秘密,我也滿想去歐洲的英國,可能是受哈利波

特得書影響吧!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5&aid=803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