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當初發誓的承諾有做到嗎?
2007/03/09 21:37:29瀏覽136|回應0|推薦3

『靜』~的生活週記

說做到,也應該是做一件吧!做到的是,我至少有好好的,堅持下去,雖然差點,

要堅持不下,但最後還是堅持下去啦!剰最後幾個禮拜而已,我一定撐的下去的,

做不到的則是,我們班沒做好,也沒乖乖的聽代導老師的話,常讓代導老師生氣,

讓她為我們班煩,這個煩,那個的,這就是我們沒做到的事情,老師當我們代導很

累很辛苦對吧?過了這個禮拜後,老師你就不是我們代導了,這樣子,老師你就不

用那麼類那麼辛苦了!我會記得老師妳代我們這短暫的三個月的,我很高興妳當我

們班的班導,雖然我們常吵個不停,讓老師妳感到很煩,但我們真的很高興老師妳

代我們班導,老師謝謝妳這三個月的辛苦了!老師我在想你一定會不習慣,沒代我

們的時候,因為沒有我們,在旁邊一直吵吵個不停,會突然變的很安靜,老師妳一

定會,不習慣,雖然還有老師妳的課但那種感覺會完全不一樣。

陳靜慧老師:

                     我真的很高興你能當我們班的代導老師,謝謝妳,也辛苦妳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5&aid=802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