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靜 』 朋友是?...
2007/02/14 23:42:56瀏覽70|回應0|推薦2


出自『X靜』生活週記..   

主題:朋友是什麼?

交過的朋友很多,有心機重的朋友,關心我的朋友,
談心的朋友,互相往來的朋友等..很多 很多。
現在我的朋友,同學都是男生,還不錯的啦!
    我覺得男生的朋友比較不會耍心機,
講話的時候 也不會說很有心機,
跟女生說話的時候 女生都會比較有心機!
..........................................
導師講評,有點隱私的問題~
嗯...不打好了! 
..........................................
我懂~
真的!
女生真的都嘛..很有心機~只是都看不出來,
所以跟女生說話都會小心一些~ 
免的,秘密都被傳遍了全世界~
《現在我,是男的~》

      by小夫
            PS:沒有外號的~名子我不會全打,只打XX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ee5&aid=748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