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的幕後黑手 一手製造台海慘案
2013/05/16 16:49:23瀏覽104|回應0|推薦3

今天的菲律賓自以為有美國保護撐腰, 一直沒有把鄰國放在眼裡, 尤其台灣這個撮薾微小的國家, 菲律賓基本上的看不起這個政權實體, 以為不是個國家, 就可以欺我們的漁民, 他以為臺灣政府長年來跟他們一樣的無能, 自從陳水扁忙著貪污, 根本沒有把國的概念放在他的心中, 只有以斯土斯民為我財的概念, 來經營他的貪污大夢, 沒想到當年被菲律賓看衰的台灣, 這次在接近於無能的馬英九身上, 硬生生踢到了鐵板.

大家都知道, 馬英九事實上是出了名的棉裡針, 你讓我不爽, 我還是用盡好話, 但是我的針一定要扎得你痛. 這就是我們的總統態度.

可是這更大的黑手, 是美國為了私利在這局中透過報紙明示或是暗示菲律賓不能認錯, 這是非長可惡的陰謀. 表面上說是不介入, 但隨便一翻都看得到那雙美國黑手, 因為如果菲律賓認錯, 將失去該海域的主控權, 相對的美國就不能合理的進出該海域, 因為他要改來跟馬英九談, 船艦才能進出這個海域.

所以, 我認為, 無論如何, 這海域的對峙, 必須不斷的堅持至少一個月以上, 而且一定要滿武力對峙, 這樣我們會在這場海域上獲得更大的政治利益,  這已經不是該不該做, 而是一定要做.

台灣必須在這個海域做軍事演練, 既然來到了這個地步, 火炮操練至少要連續下去, 而且使用我們的雄三飛彈, 拖一艄舊船去 擊沉在該海域, 做為我們的最大警告 .

 絕對不能接受美國的威脅, 美國把任何一件事都當做他們私利的交易, 你越強悍, 他越不敢叫菲律賓來吃你豆腐, 菲律賓也月來越不敢惹台灣.  這就是我所以為的拳頭邏輯. 我們不但有經濟拳頭, 也有軍事三軍拳頭, 狠狠的砸向呂宋島去. 別考慮美國的感受, 砸下去, 美國不能說啥的.  同時 這個效果絕對可以讓菲律賓了解我們爆炸的憤怒.

 火炮射擊, 極有必要, 別搞個二天一夜游, 肯定會在國內爆炸民意的.

當然, 長年來受欺壓, 我們絕對有硬起來的道理, 也是做給日本美國看, 我們是不是軟腳蝦.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yang2004&aid=763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