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可殺 不可辱 菲律賓想對台灣宣戰?
2013/05/10 11:22:38瀏覽331|回應0|推薦0

我從沒想到一個小小的菲律賓,  敢對在台灣海域殺人, 還作案後揚長而去

菲律賓長期以來就是以海盜揚名的國家, 但還沒聽說不打招呼就掃射殺人的.

這個動作 很明顯的就是一種政治的宣示, 我們看到菲律賓所蠻橫劃出的經濟海域, 根本不是甚麼友善的行為, 換句話說 那樣的經濟海域劃到了屏東海域, 甚至把台灣的陸地都框進去了!

 

這代表啥意思 ? 菲律賓此舉是說,  我菲律賓只要你船隻一出外海, 我就可以槍殺你.

我甚至覺得台灣應該向菲律賓宣戰, 先打幾場海戰, 看看到底這片海域誰說的算.

 

既然菲律賓不講道理在先, 強姦台灣民意在先, 台海軍方沒道理再為和平而忍, 我覺得我們需要強大的海軍, 去消滅在這一海域上流竄的菲律賓敵軍艦艇. 並加強屏東軍用機場的精靈炸彈的投射能力, 在 160 海浬的範圍, 半小時就能截擊敵艦入侵我國海域並予以擊沉.

 

我不知道國防部的動作, 怎麼只知派出海艦?  真正敵艦逃脫是要靠軍機阻擊才有效率.

 菲律賓長期以來以自瀆方式來解覺與台灣或是中國的紛爭, 這次能殺人, 追殺台灣漁船到爽的程度, 明天就敢向所有的台灣男人開槍, 強姦台灣的女人. 今天不砲擊菲律賓本土, 奪下他幾個島嶼, 明天還不知他想佔領誰呢?

希望軍方不要小看這一次菲律賓敵軍在門口撒野的動作 !

 

 

 

(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rankyang2004&aid=7605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