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數位密碼
2008/10/19 10:47:41瀏覽98|回應0|推薦0

呵呵
終於看完了
這本由 丹‧布朗先生著述的.. 
數位密碼

這本書其實跟了我好些天
藉助著 旅行/舟車返家的空檔與等車時間
這樣子開始了翻看閱讀

就在今天中午後
人利用午休前
把書最後剩下的厚度解決
嗯~
那當下的感覺.. 只有舒服可言

之所以會迷上 丹‧布朗先生的文字轉折
是來自於他第一本的著作..
達文西密碼
也因為著”達”書的精彩玄妙
讓這人不由得再度找尋其同系列著作小說
而 天使與魔鬼/數位密碼
就是在這種情緒下衍生的 閱讀心

呵呵
很有意思的一種關係連接
我很喜歡

數位密碼 故事緊湊與張力程度
和前兩部著作一般 是旗鼓相當
只是此回故事述說的主幹
回歸到現實生活中的電腦網路情資
從美國的中情局中的密碼科展開

呵呵~
在這本故事書中
仍有機智博學的大學教授
仍有智慧與美麗兼具的美女解碼員
仍有冷酷無情的黑暗殺手
當然也是有那些老謀深算的私利擁護者...

嗯~
我不愛跟朋友說電影和小說中的故事內容
我只會同朋友說這些欣賞和閱讀經過的美好

所以
還是老話一句..
感興趣的朋友請自行找來看看
^^
相信您會擁有個可期的閱讀之旅

祝福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ling3&aid=2310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