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ne 電腦版下載 | Line PC版 下載 | Line 網頁版(附中文化教學)
2012/06/11 17:31:53瀏覽29585|回應0|推薦0

Line 是一款深受大家喜愛的免費手機APP,但以往只能在智慧型手機上使用,現在終於推出PC版,可以在Windows、MAC上面安裝軟體使用囉!同時也推出了「網頁版」,不必安裝軟體就可以透過瀏覽器直接跟朋友Line一下,十分的方便,就算沒有智慧型手機,只要有Line帳號,也可以隨時隨地跟出門在外的朋友或家人做溝通聯繫,省下電話費及簡訊費。

一剛開始看到Line推出Windows版的應用程式就馬上下載安裝測試,本以為官方網站找不到下載連結可能存在軟體內,結果安裝軟體後卻仍發現沒有註冊連結,就算有註冊連結卻只是提醒你要到Android綁定信箱,最後只好請朋友幫忙申請,現在終於也有Line帳號,才有辦法生出這篇文章了。自從有了Line之後,有些朋友就算MSN、Facebook找不到,那在Line可能就找到囉!

請別人幫忙申請Line帳號雖然有些麻煩、安全性自己也要顧一下,不論是網頁版或是電腦版都無法改密碼,必須透過手機APP才有辦法做處理,因此請別人幫忙時記得找可以信任的人哦!當有帳號了之後,發現它似乎可以小小取代了MSN,因為跨手機、電腦、瀏覽器,走到哪用到哪,十分簡單又方便,再加上有許多可愛的表情符號,更是吸引許多年輕朋友的喜愛。(MSN新版的表情符號真的是醜到很誇張)

電腦版使用上似乎有些功能比網頁版還要少,但基本上使用上還是可行的,不過電腦版和網頁版目前暫時沒有語音通話功能,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如果有這部分的功能或許真的可開始考慮移除MSN了也說不定,但值得一提的是,網頁版的Line目前只支援Google Chrome瀏覽器哦!如果用這個以外瀏覽器開啟會顯示不支援訊息,只能改用電腦版或者是手機版囉!

Line 電腦版下載 | Line PC版 下載

只要是 Line 的智慧型手機用戶,就能與 Line 好友免費聯繫,Line 除了能傳免費簡訊外,還能直接播打免費網路電話,而且最近又推出了 Line 電腦版,讓我們能直接透過電腦與手機的 Line 使用者聊天。

Line 電腦版下載:Windows | Mac OS
(最新版本:1.2.1.106) 

Line 電腦版中文化下載連結: 下載line中文化" (載點1)
下載安裝後登入就是中文版囉!line電腦中文版

請先使用手機綁定 E-mail 後才可安裝登入電腦版。
(請將手機版本的Line更新到最新版才會出現綁定選項唷!)

信箱綁定教學:

中文版:請在手機的設定->綁定郵箱地址中作設定。


英文版:請在手機的Setting->Email Registration中作設定。

Line 網頁版功能比電腦版強一點點,使用上也更貼近於手機介面,相信對很多人來講可以很快上手,不過目前只支援Google Chrome瀏覽器登入,這瀏覽器之外的就抱歉囉!網頁版的功能操作上比電腦版的好找,但目前都尚未支援語音聊天。

網頁版:https://t.line.naver.jp/zh-hant/login   
運用Line IM 於線上跟進或邀請亦是另一項針對高階手機好選擇感動(嘩)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免費報名: http://online88.weebly.com/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6537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