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歲的我能做到,那你呢?癸伏~真心分享
2011/01/07 05:14:14瀏覽169|回應0|推薦0

這篇文章拖了有一點久,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加入這個VEMMA事業的過

程,希望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我今年18歲,考上台中一間大學,是今年暑假8月底的時候在網路上接觸到這一個事業,講白一點,那時候可以能真的想錢想瘋了,在網路上找看看有沒有可以增加一些收入的網路工作,當然看過很多傳直銷公司,第一間碰到的是賀X芙,原本也有被吸引到,但是我了解的期間,讓我感到很多疑惑,跟我電話面談的人,一直在避開我的問題,所以還是沒加入了!這裡不方便評論太多,再來第二間就是大家目前所看到的VEMMA事業!


我的上線→素琴阿姨 我看到可以免費體驗90天系統,當然遇到填寫資料的時候,大家一定會有防備心,誰想要被騙對吧?! 但是我又看了填寫資料的項目,就只是基本聯絡資料,根本沒辦法對我有任何詐騙行為,所以我就填下去了!要了解這一個事業,我帶著想真心了解,又好奇的心態,去填這一份資料,資料內容當然不可能是假的!


填完之後,我有跑去我的後台辦公室,大概看過這間公司的產品,獎金制度…等等,幾天過後我的信箱收到VEMMA的信件,我真的很驚訝,我甚麼事情也沒做到,我已經開始有人加入我的組織圖裡面,我也有跑去後台辦公室看,果真有!



開始我的上線聯絡我,跟我的MSN互加好友,帶我使用SKYPE,加入了團隊聊天室!帶我去聽免費的線上創業說明會,有點傳直銷公司去聽說明會,還要入場費,這些過程我完全沒有被收取任何費用!這是一間貨真價實,有真材實料的公司才會有的制度!我也跟我的上線聊了在網路上聊過很多次,也跟我分享很多,我本身警戒心比較重,所以花比較多時間去了解這一份事業,我決定了加入這一分行業!






大家有沒有想過,一個18歲剛準備成為大一的大學生,社會經驗根本等於零的一個青少年為什麼會有這一個念頭想加入這間公司!

我可能本身思想比較早熟,我從以前就有想過,我長大要做什麼,要從事什麼行業,但是總結以前到現在我只有一個念頭,賺大錢,改變家裡的生活,讓父母可以過得更好一點!而且這一份公司與眾不同的地方就是,他真的不是推銷產品,要加入這一份行業,只要自己買公司的產品,把自己的健康照顧好,你就有這一份經營權,然後去網路行銷自己的商機,讓他們重複像我自己一樣的動作,買公司的產品,顧到自己的健康,也能擁有這一份經營權!





產品果汁的內容,請參考一下這個網址↓

我跟各位分享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什麼?我只想把我親身的經歷,呈現給各位看,我真的是為了VEMMA事業,不惜一切要取得經營權,也許你也會認為我被洗腦了!但是真的是你還看不清事實!



還沒有正式會員業積的夥伴們,請不要灰心好嗎?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請想一下還有一些年輕的夥伴們還是不放棄的努力經營這一份事業!





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準會員們,當你還在懷疑這一份事業的時候,你已經輸在起跑點了,但是輸在起跑點還沒關係,我們最後要贏在終點啊,請不要讓自己失去這個美好的機會!

2010年 台灣市場正式中文化

2012年 大陸市場即將起飛

以台灣為跳板 前進中國大陸

13億空白市場等您來闖!

你還在猶豫嗎?




我已經在台灣募集一些肯努力夥伴,想改變未來的夥伴,準備前進大陸了!你會是那其中一個嗎?

加盟VEMMA 簡單 三步驟:
1.輕鬆免費報名試用
2.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
3.仔細看VB網站及相關部落格內容和參與我們的線上學習聊天室及相 關 線上會議,主動聯繫,積極深入了解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唯一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請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辛苦工作的您,想不想擁有一套"讓錢自動流進來"系統幫你創造被動收入呢?

免費報名: http://online88.weebly.com/

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機會稍縱即逝~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

~~~~~~~~~~~~~~~~~~~~~~~~~~~~~~~~~~~~~~~~~~~~~~~~~~~~~~~~~~~~~~~~~~~~~~~~~~~~~

免費註冊完後,煩請主動聯繫,將引導您進一步使用系統 !

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繫"阿威"
email: foxconn0888@gmail.com
skype: foxconn0888
MSN: foxconn0888@hotmail.com
動電話: 0977-013-580 (亞太)

貼心提醒!註冊完.請記得要去信箱E-mail收信,並請記下您的維瑪ID號瑪及密碼,之後請每天收信 你會有意想不到驚喜ㄡ------.


我們非常歡迎跟我們有一樣的理念的人一起做朋友一起打拼
如果你有skype,我能邀請你參加我們中文團隊學習聊天室一起討論
免費下載skype>>>
 http://skype.pchome.com.tw/do-download38.jsp

聯盟營銷∣網路營銷∣聯盟行銷∣網路行銷∣網路行銷∣直銷∣聯盟行銷∣策略行銷∣夥伴行銷∣program∣計劃∣退休計劃∣引薦計畫∣加盟創業∣創業平台∣soho創業∣網路創業∣事業計畫盟創業∣創業商機∣兼職創業機會∣賺錢平台∣在家工作∣在家創業∣SOHO族∣宅經濟∣在家創業∣部落格賺錢∣soho ∣財務自由∣財務計劃∣財務自由的生活∣百萬年薪∣幸福快乐∣ 投资∣创业∣富裕生活∣快速致富∣秘密∣成功∣網創∣網路工作∣網絡商機∣網路創業∣網絡生意∣網路事業∣網絡賺錢∣ 網賺∣網路開店∣網絡創業∣ 網絡商機∣網路空間網絡營銷∣低成本行銷∣低成本創業∣小本創業∣快速回本∣小額加∣打工∣兼職收入∣兼職機會∣兼職加薪∣替自己加薪∣打工賺錢∣招聘∣兼職創業∣ 商業資訊∣VB∣賺錢方法∣旅行∣梦想∣国际∣全世界∣個人品牌∣事業經營∣免費試用 ∣電子商務∣人生∣大学生∣生意∣老板∣自由∣华人∣系统∣团队∣马来西亚的华人∣新加坡的华人∣台湾∣中文∣中文市场∣额外收入∣

tw.myblog.yahoo.com/easywork-lifebetter/...29&l=f&fid=5





我的媽媽已經有三到四十年的排便問題了,二到三天上一次廁所,已經見怪不怪了,有時候甚至會更有上一次,以前為了上廁所,還去過一般的藥局買過烷腸來用,真的很痛苦,但是自從喝了VEMMA果汁,現在每天都會上廁所了,我媽親口跟我說,真的很舒服,讓他感到很健康!我也替她感到高興!



我現在不是在替這間公司打廣告了,只是陳述一件事實給你們,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東西!



這些制度真的讓我很興奮,市面上很多健康食品傳直銷公司,有哪一間像我們這樣?最後還不是要自己買產品,去推銷嗎?新聞也報導過,很多傳直銷已經開始流入校園裡,吸取很多像我這樣真的很想快點賺到錢,好讓自己以後過得更輕鬆的學生,但是很多真的是用不實的廣告去吸引我們這些人,但是這間公司並沒有,有實力的公司,不需要用那些手段,公司就表明了有這一份貨真價實的事業,創造健康、財富、自由的理想工作!




從我了解到我決定加入,我父母完全不知情,你問我為什麼?我只想說我怕我父母會擔心,我想要自己先試試看, 所以一直到我來到台中,到我的大學報到,我已經打算開始想要開啟我這一份事業,要開啟這一份事業,當然需要的是資金,這是一份創業,而不是就業!



我開始去找工作,我真的什麼工作都不挑,只要給我工作就行了,我到了夜市打工,我就跑去跟我的上線說,我已經開始在打工了,我已經可以快要加入這一份事業,我真的很興奮,我為了不放棄這一份機會,在寒流來的時候,我依然努力打工,吹著冷風,其實的時候就又感覺到一點不舒服,但是為了加入事業的資金,我咬著牙努力撐過去,不想請假,少領了一份工錢,回到宿舍突然就發高燒了,這讓我更加確信,加入這事業錯不了,因為健康真的好重要!




後來我的上線跟我說,我要加入必須用VISA金融卡或是信用卡,線上購買公司產品,在我父母不知情之下,我只好自己去辦這些手續,我只是一個18歲的大學生,哪有什麼資格去銀行辦信用卡,加上現在辦信用卡的條件越來越高,所以我剩下只好考慮去辦VISA金融卡,辦金融卡之前必須要先去開戶,能線上購買公司的產品只有幾間特定銀行,剛好那幾間銀行,學校裡面剛好有一間,國泰XX銀行,我就準備去那邊開戶了,但是大家都知道很多銀行要開戶必須要年滿20歲,不然就是提出在職工作證明,但是必須是跟這間銀行有簽薪資轉帳合約的公司,所提出的在職工作證明才有效力,銀行行員就說附近的家X福就有,我心中毫不考慮的跑出一個念頭,我要去那裡應徵工作!





我為了辦卡,我為了能開啟我的VEMMA事業,我只好這樣做!那天晚上我的上線對我說,我未滿20歲必須要監護人同意才行,最後沒辦法,我真的想做這份事業,所以跟我的媽媽講了,帶我的媽媽進來聊天室,帶她聽我們的說明會,最後我的媽媽很支持我,願意贊助我啟動這一份事業,因為資金的問題一開始我只打算一盒啟動,有了家人的支持雖然還是沒辦法十五盒啟動,但是我用了六盒啟動,但是我還會繼續累積我的盒數,再買一次六盒,好讓自己成為金級會員!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投入那麼多,既然我充分了解這一份事業,並且我會投入那麼多,我會讓他就這樣輕易跑掉嗎?而且你有算過,你以前到現在把錢花在健康食品上,拿去看醫生的掛號費,直接拿來升級十五盒根本是綽綽有餘,而且你所買的健康食品真的有效嗎?我自己以前吃過很多,但是都沒什麼太大的差別,但是VEMMA果汁完全令我改觀,並且我知道這是一份長久的事業,不是三分鐘熱度而以,不是認為幾個月我就能賺大錢,各位!把眼光看遠一點吧,請不要看一開始的幾個月,一開始是先打基礎,認為一個月就要賺到錢,那麼你還是不適合創業,還是勸你趕快去找一份工作吧!這樣我也能保證你一個月可以賺多少,但是那也代表你那個月再怎麼辛苦,就是那樣的錢!數字代表一切,等我做出成績給你看到的時候,你才加入!那也意謂著你跟我之間的差距那麼的大!


我跟各位分享這篇文章的重點是什麼?我只想把我親身的經歷,呈現給各位看,我真的是為了VEMMA事業,不惜一切要取得經營權,也許你也會認為我被洗腦了!但是真的是你還看不清事實!



還沒有正式會員業積的夥伴們,請不要灰心好嗎?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請想一下還有一些年輕的夥伴們還是不放棄的努力經營這一份事業!



看到這一篇文章的準會員們,當你還在懷疑這一份事業的時候,你已經輸在起跑點了,但是輸在起跑點還沒關係,我們最後要贏在終點啊,請不要讓自己失去這個美好的機會!

2010年 台灣市場正式中文化

2012年 大陸市場即將起飛

以台灣為跳板 前進中國大陸

13億空白市場等您來闖!

你還在猶豫嗎?


我已經在台灣募集一些肯努力夥伴,想改變未來的夥伴,準備前進大陸了!你會是那其中一個嗎?

在VEMMA,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不是真的"全心投入"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477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