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大學生的分享:finnciti真金不怕火練的傳說(附上我5/16收款照)
2014/08/31 16:48:54瀏覽243|回應0|推薦0

(恭喜一位新竹科學園區工程師 網友看懂 於5/16匯款入帳 之後又陸續追加)

2007年的7月末,當時張總介紹了finnciti這個項目給我們,說是剛開始做的,可以做,前景不錯,也算是彌補之前做電話的損失吧。那時候張總稍稍跟我們講解了一下項目,但是沒聽懂。最後自己想辦法去了解也不太懂,最後我想,一個新事物的出現肯定需要你花時間去了解,但最好的辦法就是身在其中,在實踐中去了解,在實踐中去檢驗;我第一個賬戶加入100美金,跟家裡磨破嘴皮才願意給我匯了800元過來,也算是正式加入finnciti了,0.48買的,記得是104個機器人。

不過慶幸的是,在開「公司」做電話的時候,有業務員上門推銷信用卡,當時辦了三張信用卡,真想不通,就一張假名片,假公司,真身份證就辦下三張信用卡,交通銀行17000元,中信和招商各5000元。將近3萬的額度,恰巧開學了,卡就下來了,當時心裡那個折磨啊,這是無法形容。首先,身上從沒這麼多錢,雖然是信用卡。其次當時機器人也在漲,還比較快。身邊的人向家裡借向親戚借錢來投入,我家裡是沒錢了,讀大學還要​​學費,還可能沒錢給我讀大學了。怎麼辦?思考了很久,決定還是用信用卡套現,決定投資,我不能放棄每一次的嘗試,我本來就是窮人,一無所有,虧了,我是窮人,是草根。但如果這次嘗試我成功了,那至少我把自己的第一桶金賺回來了。

這是我人生中一個可以說非常重要的決定,我當時就計算,如果30000全部投入,每天萬分之五的利息,一個月就450元利息,我還要找代還款的地方幫我把最低額度還進卡裏然後取出來,手續費是50一張,差不多600元一月,怎麼辦?於是我想,我投入22000,剩下5000用於還利息加手續費,基本上可以撐十個月,同時加上自己的獎金,撐一年應該沒問題。於是我加入了。(現在堅決不建議大家像我這樣做,投資理財不是賭博,不能影響自己的生活,要用閒錢理財。2010年我女友也投入finnciti了,今年的工資每月投入4500元,剩下的自己用於消費)。

但是那時候最磨練人心理素質和心態的事情出現了,機器人市場有人想操控,大戶一下全拋了,一下又大舉買進,那段時間天天做過山車,這樣鬧的我一個月瘦了十斤對於一個22歲的人怎麼受得了。而最讓人受不了的事情發生了,廣東傳來消息,突然聯繫不上黃總了,估計黃總跑路了,讓我們馬上把機器人全拋了,記得那天下午是晴天,下午四點多了,我們三個在操場上面乾急,他們兩個差不多吵起來,還不斷的抱怨,我什麼也沒說,沒力氣說啊,也沒去拋,因為根本沒人買啊,拋給誰?結果好像是晚上十點吧,聯繫到黃總了,那時打電話給張總,他卻出來闢謠了,說沒有的事!我們也沒有爭辯,沒事就好,晚飯都沒吃,人差不多都虛脫了。此後,我花了大量時間找有關finnciti的所有資料,反複的看,反複的去理解,理解這個項目的本質,也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我才真正試圖去了解分析公司。

公司老闆會不會跟廣東那邊經常說的那樣圈錢就跑路?會不會一兩年就把公司關了?會不會像上次那樣我們一被抓公司的網站就被封掉?等等很多個為什麼。通過不斷的詢問上面的老師,和自己的慢慢了解終於弄懂了,不過剛開始還是難以相信如今的社會還有如此有社會責任感,如此具有民族氣節的老闆。

首先不允許大資金進入代幣市場,防止那次操作事件再次發生,這一點就與很多投資公司老闆背道而馳。其次,有人建議取消1萬土地,遭到黃總強烈反對,這真正說明了黃總說的跟他做的是一樣的,是一個扶平計劃;黃總比所有人都看得長遠,我們所有人都小看他了,跑路?誰跑路誰就是傻子。

經過一段時間後,配送了,高興得不得了,十二倍啊,真嚇人。那時人走路都跟飛一樣的,人也膨脹了,不可一世的,20多歲,大二,擁有不少財富,學費生活費完全可以自己搞定了,恰巧這時黃總要在國內開第一次股東大會,傳說是在超五星級酒店 ​​開會,聽說不打領帶不許進,個個高興得不得了,雖然最後在白雲山上開的會,不過第一次見這麼大場面,這麼多有錢人,我們還是第一次。那天黃總進行了演講,非常精彩,作了很多筆記,讓我思考很多特別是頒獎環節,很多百萬富翁啊,很多台高級富士通電腦啊,我們興奮得吃飯的時候近距離接觸黃總,終於看清楚了,面相跟菩薩一樣,一副仁慈相,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湧上心頭,當知道我們一桌都是大學生之後,他非常高興,不厭其煩的跟我們合影。從黃總不緊不慢的談吐和他對finnciti的講解中,我深刻的理解了他,理解了他之前說過的所有話。在這裡我要說明一下,我是個簡單的人,但是身邊具有小聰明的人卻太多,他們就算沒有了解這件事和這個人,他 ​​也會用懷疑的眼光去看待任何人和事,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懷疑,不相信。而當時就有這樣的人。

我沒去管別人怎麼議論,但我完全理解一個從新加坡來到廣州的一個老人,如何用自己的熱情和激情去感染,去滲透的。特別的是這樣一個會議,完全是黃總到廣州之後自掏腰包,好像是幾萬美金才辦成了。我不是聰明人,但我習慣設身處地的站在對方角度去思考問題,我不知道黃總在那時候晚上一個人回到酒店的時候是否會感嘆隻身在大陸創業的艱辛。但我感覺得到。

回來後,我們個個像中了大獎似的,很久都不曾平息,結果我們也跟那些賺了大錢的股東一樣,不怎麼做市場了,個個抱著等著發財的心理,期間我們花掉了不少錢,也花不少錢去做其他公司,結果都乘興而去敗興而歸,虧了不少。我只能感嘆,那時候太年輕了,如果是現在,我絕不會那樣做,但年輕的時候誰又沒犯過錯?之後finnciti的盤也動得很忙,這個過程有很多原因。有一點能肯定,就是這一次配送,大家都賺錢了,很多人賺了一大筆之後,錯誤的認為後面再想這樣是不可能的了,很多人都沒做市場。在08年的時侯何總作為國內市場總監來到長沙看望我們,其理念又有所改變,種種原因導致市場越來越難做,人際關係有限,當初做電話的人雖然羨慕我們的風光,但始終沒有再加入finnciti,而同時一起做的那些同學朋友,不少自己嚇自己的人陸續拋售,有不少加入的人居然還虧了錢,原因很簡單,沒看懂finnciti,給情面給我們決定投入一個賬戶,回去跟別人一說,別人說,不得了,你被騙了,趕快出來,於是拋售,結果只拋出一半的錢,回去到處說被騙了,我們除了無語,沒有任何解釋的機會。

網路上很多誹謗公司的人都跟我說的這個人是一樣的,做finnciti虧錢的人也只有這種人,無主見,牆頭草,容易受人蠱惑。而當時,我能頂住壓力,沒有大舉拋售,始終相信黃總,這也是為什麼我投入的錢不是最多,但我擁有的代幣卻是我們中最多的一個原因,因為我深信,黃總會改變我們平民的命運。     所以我現在一直跟身邊的人說,做投資心態最重要,你首先考慮的不是要賺100萬1000萬,而是你能虧多少萬,虧得起多少萬?做任何事情都有風險,但很多時候是自己給自己風險,是自我設限,自己嚇自己。

如果做任何事都抱著只能賺不能賠的心態去做,最後肯定是背道而馳的。很簡單,你能虧100美金,你覺得這個機會值100美金,那你投入100美金,虧100美金無所謂,那麼你投入100美金。任何事情當你了解透徹的時候,機會已經不屬於你了,一輩子能有幾次機會?我們能做的就是抓住機會,然後儘人事,聽天命。在這一點上,我給自己上了一堂大課,一步一步經歷過來卻是想想都是冷汗

生活中的我很少說話,我覺得如果通過我的表達,能夠讓哪怕一個新人,能夠願意花時間去了解finnciti,弄懂finnciti ,並讓更多的人受惠於finnciti我就知足了,任何成功都是偶然中的必然,都有一個艱難的心路歷程,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在此,我願意同各位朋友共同學習,共同進步,為finnciti的長遠發展添磚加瓦,做一個永遠忠誠與finnciti的人。

而如今,finnciti就像掙脫束縛的巨龍,通過公司高層不斷的調整,公司的發展更加健康,雖然直接影響了我很快成為千萬富翁的進度,但是,我打心裡高興公司的決策,我打心裡感激黃總,沒有黃總,可能我還是那麼激進,沒有黃總可能我的脾氣還是以前那麼差,沒有黃總,可能我還是那麼急功近利,急於求成。黃總,是一本智慧書,值得我們一輩子學習,一輩子追隨。

如今的我生活悠閒,日子可以說很舒坦,如果給我1000萬,讓我放棄現在的一切,放棄finnciti我會果斷的拒絕,這點毋庸置疑。finnciti收穫的不僅僅是金錢,更多的是智慧和快樂,我也可以很直白的告訴大家,按每月漲0.05來算,我的月收入在不做任何市場的前提下也有20萬(人民幣,約台幣100萬),況且如今我的市場做得還不錯,還很輕鬆,因為可以用自己的實際情況向人證明,今年我也會一次性的買好suv和大房子。每天無憂無慮,同時讓家人衣食無憂,這就是現在的我,而這一切都是黃總的恩賜,finnciti帶給我的。

如何透過玩遊戲賺錢 FinnCiti 理財遊戲

大陸內地請看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PnnUjUuICc/

 

阿威 0980990112

欢迎您加QQ:704947144 详细了解。【非诚勿扰】

 line: foxconn0888                                                                                             

公司對參與者的真誠忠告:
1、如果你沒有 3035 元台幣的閒錢或自己不能做主,靠借債或貸款請你不要進來!

2、如果你沒有長期理財的思想準備,或怕錢離開你的口袋一年以上請不要進來!

3、如果你不是想來學理財,想把FINNCITI當直銷或傳銷來做,想一夜暴富請你不要進來!!!

4FinnCiTi不能讓你一夜暴富,卻能讓你一生巨富!

只要做對事,財富自然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1679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