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體內無止盡的祕密戰爭
2010/11/04 03:49:19瀏覽173|回應0|推薦0

人體內無止盡的祕密戰爭  ~ 這是攸關你的 生命 與 健康

多數人真的死於無知,其實你真的值得過更好生活!! 

西醫讓你明明白白死去 中醫讓你糊里糊塗的活著 VEMMA讓你健健康康的生活

醫生可以治療你的疾病 但無法保證你健康~更不可能幫你創造財富.

多數的醫生與其他人一樣對營養學感到陌生這是事實.但可以肯定的是,你的醫生對營養學的無知可能會害了你

人體的氧化壓力慢慢導致關節炎,紅斑狼瘡,糖尿病,帕金森氏症,各種心血管疾病...等 皆來自於 氧化壓力對人體的危害.要對抗這些疾病,最堅強的防禦就是我們天生的抗氧化系統免疫系統,這系統比醫生開出的任何藥方更重要.

人體本身就藏著大藥舖

人體內包含著各種各樣的激素,這些激素就是"藥舖"的藥材,將其排列組合,可以配出30~40種藥方來.有些人可能會心生疑惑,人體"藥舖"中的藥,怎麼來買呢?

人的身體是一個精妙的系統,上天給人的身體配備了一位高度負責的貼身"醫生" --->免疫系統. 當人的身體出現不適,或發生病變時,人體的各項機能就會活躍起來.免疫系統"發現"病情後,就會針對不同的情況,調整免疫功能並即時調整各種激素,進行"配藥""用藥",從而達到治療的目的.這樣儘管沒有去看醫生,但是身體卻自己治癒了自己.

現在人們更重視醫療作用,卻忽略了自愈的功能,其實,人體的自愈功能常常能創造出醫療藥物難以實現的奇蹟!!

(文章來自 中藥成藥 風熱友張董事長)

人體內每天都在無聲無止盡的進行著自由基與人體自行分泌的3種抗氧化激素 雙方對抗著,但是因為大環境與生活 飲食 還有習慣 皆會提高自由基數量,假如天天超過人體抗氧化激素的量此時自由基 戰勝,人體就會開始出現很多老化氧化,疾病也跟著來.

每個人都知道適當運動與健康飲食對健康有好處.但是,沒有什麼人(尤其是醫生)知道服用高品質營養補充品(抗氧化劑)對健康的好處!!無數的研究已經證實攝取健康飲食,適當運動和服用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這三者的組合,才是保護身體健康的最佳方法.

體內的黑道份子 -自由基

http://tw.myblog.yahoo.com/vemma520/article?mid=790&prev=848&next=760&l=f&fid=9

Vemma產品於美國已編入醫師藥用處方籤手冊,提供醫師開立處方參考唷!

http://tw.myblog.yahoo.com/vemma520/article?mid=439&prev=453&next=432&l=f&fid=9

Vemma的成分

http://tw.myblog.yahoo.com/vemma520/article?mid=28&prev=35&next=26&l=f&fid=9

美商VEMMA 維瑪產品簡介(圖說)

http://tw.myblog.yahoo.com/vemma520/article?mid=692&prev=726&next=657&l=f&fid=9

告訴我你的心可以有多寬~~可以支撐多少重量~~我告訴你 別想嚕!!

因為你是站在巨人肩上看世界~ 無限的 只要你心夠寬 世界跟你轉動了!!

 

這是"富爸爸窮爸爸"作者與"秘密"作者共同推薦全自動進人系統~最嚮往的被動收入,免費試用全自動互助創業系統***
剛中文化,即將引爆華人商機,趕快先免費試用看看,反正不用錢,先搶先贏喔^^
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

 

喜歡 VEMMA 維瑪的自動雲端跟進系統嗎? 歡迎您立即免費試用90天喔!!

現在就可以立即開始 讓 Vemmabuilder 系統幫你賺錢!!

 

免費註冊報名表 :   http://www.online88.ugo.com.tw/

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阿威

email: foxconn0888@gmail.com

skype: foxconn0888

即時通: foxconn0888

遠傳行動:0989-990-204

亞太行動 : 0977-013-580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4564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