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关于finnciti的故事
2014/05/26 15:57:38瀏覽481|回應0|推薦0

关于finnciti的故事

公司创始人黄彦清,是新加坡籍华人,Finnciti的前身为SMICAP,SMICAP由创始人黄彦清于2007年5月在塞舌尔群岛注册成立,以互联网为依托,经过4年时间的潜心研发,创造了一个面向全球开放的理财游戏网站,理财游戏内容不仅涵盖了倍增,复利等经济知识,更有独创的“三出三进”方程式作为精髓,所以参与者都可以在轻松游戏的过程中逐渐学会如何理财和理事,从而改善生活。

很多人第一次接触到finnciti的时候,都不以为然,认为这个世界没有只赚不亏这么好的事,其实这也很正常,因为很多人人都是按照常规思维来思考的,但finnciti的模式,从一开始就是反传统的思路设计出来的,至于为何会设计出这个教咱们平民百姓理财的网站,之前的文章我也写到过,《黄总创办finnciti的由来》。

看过之后,相信你也应该知道为什么会出现finnciti这个理财模式了,试想一下,你还能找到这么一个如此心胸宽广的人设计出这么一个只赚不亏的模式来教你如何学习理财吗?

正是由于黄总的经历才创办出如此拥有远大抱负的模式,从07年5月28号开始,到2012年12月12号中午12点12分,SMICAP网站运行5年多之后,迎来了新系统的诞生,也就是finnciti,中文含义为“城市建设模拟游戏”,新系统的推出,操作界面更加方便快捷。

(SMICAP网站截图)


Finnciti新系统分为“机器人买卖游戏”,“机器人建房子获得金币游戏”,“用金币熟悉虚拟股票交易游戏”,“偷窥游戏获得高档实物奖品”四种游戏。

(Finnciti网站截图)

Finnciti新系统网站的推出,对比SMICAP旧系统的网站,很多名称都已经变化。

公司办公地点为:香港尖沙咀山林道3号协荣商业大厦11层

公司邮箱:info@Finnciti.com

公司理念:在finnciti城市建设模拟游戏的过程当中教会你如何理财、理事、做人。

公司宗旨:让普通平民百姓都能在finnciti学会理财,拥有创造和驾驭财富的能力。

公司目标:做双百企业。百年企业、世界一百强。

公司精髓:用独创的三出三进方程式让你的财富不断的倍增。

公司十二字方针:安全第一,低调运作,积极发展。

Finnciti为离岸公司,公司注册地:British Virgin Islands(英属维尔京群岛:简称BVI)

(谷歌地图上搜索到的香港尖沙咀山林道3号协荣商业大厦地址)

(公司楼下实拍,finnciti公司就在大厦11楼)

于2013年9月27号去香港培训,用三星手机实地实拍

黄总简介

创始人黄彦清是一位有丰富投资经验的新加坡著名的华人基金经理,金融专家、成功学大师,Finnciti的创建者。他在27岁时成为百万富翁,31岁时成为千万富翁。父母都是福建人,父亲当年是印尼最大的橡胶供应商,与陈嘉庚是好友。大华银行创建初期陈嘉庚就是跟黄父切磋的。

黄总的实战成绩:擅长投资日经指数(股指期货,日本252家企业的平均指数),是亚洲十三年不输钱的纪录保持者。他十三年给客户创造的年均收益是41%。2005年高达76%(索罗斯给客户的年均收益是30%-38%,股神巴菲特给客户的年均收益为23.6%)。黄总经过四年的潜心研究,终于开发出了一套让平民百姓都能致富的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金融模式,—“Finnciti游戏理财系统”.

黄总这一生要实现的三个目标:

第一:开我们Finnciti自己的银行(类似国内的工,商,建,只不过我们是全球的,我们玩家们就是最好的客户,钱放在其他银行,会贬值,但放在我们Finnciti银行会增值……)

第二:开我们Finnciti自己的保险公司(我们玩家们有钱了,肯定要为自己的子孙后代们谋福,入保险。)

第三:开我们Finnciti自己的证券交易所(带我们进入国际股票市场,黄总带领我们坐庄来玩自己的股票,为了提升开发商炒股实战技能,Finnciti有一个用金币模拟炒股的游戏,里面的股票与真实大盘完全一样,只是时间上晚了15分钟,并会在时机成熟时,黄总亲自教开发商炒股技术,不定期举办炒股大赛赢取奖品)

黄总个人小故事

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有名的投资专家,叫股神巴菲特,股神巴菲特有一个学生, 手上掌控着三十亿美金的钱在操盘,这个学生见到Finnciti黄总的时候,是有人把他约来见黄总,这个学生是基金经理,很牛! 他说“我没时间,给你二十分钟时间吧”,黄总看他这种态度,(Finnciti从来不求人的), 黄总身边带了一个学生小黄,去香港培训的玩家应该部分人见过的,也是学金融的,黄总就说“小黄你跟他讲吧,我没空!”,黄总就这种态度, 小黄就把Finnciti怎么样来,怎么样去,说到10%手续费的时候,这个专家眼睛都直了, 说是给二十分钟,结果一个小时,两个小时,三个小时了还没走,后来跟我们黄总讲了一句话, 他说“黄总,你Finnciti太伟大了,在不久的将来,你将超过我的师傅股神巴菲特,成为世界第一人”。 这是真实的一个故事。

为什么,他看到了这10%的手续费魅力之后就不走了,为什么,大家想过没有?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中国有政券交易所,交易所才收卖方千分之三的手续费。 大家都知道广东广发政券公司,是个上市企业,广发政券一年正常的场地费租金费,员工工资,加起来一年开支就要三十五个亿以上,还有所有的高管的工资、提成,一年要有六百亿以上的收入, 千万之三,,一年就有几百亿的收入, 而Finnciti是百分之十呀,所以股神巴菲特的学生看到了这10%的魅力, 所以他说Finnciti将很快超过股神巴菲特这样的公司,成为世界最大的公司。

郑医生是07年注册的老玩家了,和黄总打过好几次交道。上次在呱呱聊天室和Finnciti玩家讲述了黄总一些不为广大玩家知道的事情:

有一次,黄总和郑医生谈及他父亲的时候忍不住潸然泪下。黄总告诉郑医生,父亲快离开人世的时候,还语重心长的提醒告诫黄总:儿子,你发明了一个非常好的、只赢不输的游戏,但儿子,你千万记住了,不要去骗人,我们家族几十年来的好名声啊,千万不要给我败坏了!黄总和郑医生说,这一生让我最遗憾的是,我没办法和父亲画图,因为父亲当时眼睛已经不好了,看不清东西了,如果父亲眼睛还好使,我画图我告诉他,我会帮助全天下无数的人。

黄总,一位60岁的老人,自己已经实现了财富自由还花四年时间创立了Finnciti理财游戏平台,现在已帮助到了成千上万玩家改善了生活的黄总!黄总常常挤出时间去炒日经,赚钱后给玩家分红。

朋友,请问全世界有几个公司的老总能像黄总这样一心想着别人利益的?请别人来当公司的股东,然后自己去打工的?我们拥有这样的老总,拥有Finnciti这样只赢不输的游戏理财平台,我们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黄总语录

1、在Finnciti里要学会帮助别人,不要自私,为了Finnciti走的长久,请管理好你带进来的玩家,学会用心去“悟”Finnciti,用心做Finnciti,不要急躁,Finnciti的游戏是要随缘的,是让你先学会做人,再教会他人理财,同时也倍增了自己的财富 ,黄总常说:“好的东西不怕没人要”,做Finnciti不要吹,不要忽悠人,不要骗人,只要我们说真话,讲实话,财富自然来,因为我们是在做品牌、做善事;

2、以真诚的心将Finnciti告诉身边的人,而不是骗进来,不要急,理财是急不来的,欲速则不达,Finnciti是理财,不是赌一把,Finnciti的拆分系统是倍增你财富的法宝,赚钱是要跟时间成正比的;黄总教我们说:做你应该做的事,信来玩,不信由他去,佛渡有缘人,一切随缘,全世界最大的激励学就是赚钱效应!

3、“Finnciti就是要让广大平民百姓特别是华人,学会理财,最终达到财富自由的目的”

4、“一开始我说Finnciti是全世界最棒的公司,现在已经过去四年多的时间,我还是这句话, Finnciti是全世界最棒的公司,Finnciti的目标就是要成为‘双百企业’,——百年企业、进世界前100强”;

5、“理财你们不会,不要紧、我会,你们跟着我,我牵着你们的手,保证你们成功!”

6、“大家也都知道理财,结果很多的人乱理,不理还好、结果越理越穷,全都亏了,但是在Finnciti系统里只有赢家没有输家的”;

7、“美国股市有近200年历史,新加坡股市有50年历史,Finnciti是全世界唯一独特的游戏机器人,玩100年是没问题的,况且还有实体企业做后盾…”;

8、“我知道不少玩家担心我会不会关网跑路,我别的不想多说了,去年公司出台了一项规定,限制大户口进场的数量,大家想下如果我是准备捞一把跑路的骗子,我会限制大家进场吗?所以请大家回去后,转告各位玩家,请放一万个心,Finnciti永远不会关网跑路!”

9、“钱是一回事,有了钱还要有闲,希望大家赚了钱后,要多分出点时间陪陪自己的父母亲人,而不是有了钱,就去花天酒地,我是不愿意看到的…”

10、Finnciti公司承诺: 游戏玩家的利益高于一切!Finnciti永远不会关网跑路!“说真话,讲实话,永远是最后的赢家!

11、全世界一次投资,可以让你一辈子拿钱、甚至你的子孙后代都可以拿钱的公司,我想说除了Finnciti找不到第二家了······

12、钱多了只是个数字而已,我60岁了活着真的不是为了钱。在有生之年做点有价值的事情。等我死的那天有2万个人送他一行就不白活一生。

13、今年国外有家公司出几个亿收购Finnciti,黄总说“不要说几个亿,就是几十上百亿我拿来有用吗?我要的不是钱,我要的是双百企业,因为在国外还没有一个百年企业是华人企业,公司最终的目的是要叫别人来求他上市,在全球市场上树立一面华人的旗帜!”

14、“赚钱的最高境界是“有钱更要有闲”,未来的成功典范:不在你赢过多少人,而是看你帮助过多少人成功,分享就是一种成就!我们把Finnciti的赚钱机会,抚平理念分享出去,帮助别人也成就自己!”

15、我没有巴菲特,李嘉诚有钱有名。但我比他们更了不起。跟他们是两个层次概念。我会让无数个平民百姓有钱。去改善生活。但巴菲特再有钱跟我们没有一点关系,他不会给我们一分钱。

16、Finnciti是我们大家自己的,一定要有归属感,我活着是为了一种价值。我创办的Finnciti就是为了来帮助平民百姓的,让华人在世界金融舞台上独领风骚!

17、当初进来捞了一把走的老玩家,现在恨我。都认为Finnciti不会超过1-2年。结果这些走的人,看到了留下来的人都赚到大钱了。就骂我这个死老头子还不关网。

18、当初我刚建立做系统时让美国一个IT公司加上受益人系统功能,他们笑话我说3个月就关网的项目还要搞啥受益人呢?后来开盘后自己马来西亚的IT公司自己添加的。不添加这项,离开人世的人Finnciti资产完全可以归公司所有,而现在已经让6个人受益继承了。Finnciti是世界上唯一让你不做工也会让我们世代拿钱的。除了Finnciti还没有。

19、一定说真话办实事,不要忽悠人。人做事天在看。Finnciti这样好,这样伟大。很多人不相信Finnciti,这都没关系,那是他不够好,才认识不到看不到别人的好。

20、做人到位,财富自然到位,Finnciti不是赌一把,而是让我们长长久久赚钱。Finnciti是你们的,不是我黄总的。做Finnciti一定要用心做,用心悟。否则不要去跟朋友推广,自己玩就可以了。Finnciti是世界上最完善的公司。一切数字是4年计算出来的,公司生存越久我们就会生存越久。

21、Finnciti的制度是谁也无法破的。每层自己多布20000积分的点位。会在Finnciti里拿最多的钱。黄总说还没有这样的傻CEO站在你们面前,我设计的制度,我又教你们来破,拿最多钱。在Finnciti里只有10000累积的单会破他的制度。会让他亏自己的钱。亏钱的公司最后就要拿一笔款走人关网的,所以Finnciti永远不会关网,不会以高投资高回报来骗人的。Finnciti创办本身就是个全世界最伟大的扶平计划。所以50万EP的户口不会让开超过3个。任何一个伟大的人物还没有这样的扶平计划包括政府。

22、我们Finnciti公司是一个不追求业绩的公司,如果大家在跟朋友分享的时候,一定要告知对方,如果对方想开户,一定要问对方的闲钱能否离开口袋一年以上,如果离不开的,就不要让他开户,因为我们Finnciti不是一夜暴富的地方,但是却可以让你一生巨富。

《黄总亲自讲解SMI(Finnciti前身)制度》

 

FLASH全屏看视频地址:点击这里

点击这里可以将视频下载到手机上观看哦。》》》下载地址                                                                                                                                                                                                                                                                                                                                                                                                              沒有流失率才能真正倍增!!你想知道倍增財富的方法嗎?(不用找人、不用買瓶瓶罐罐,非直銷、非資金盤、非固定分­紅的網賺),這是真正理財複利倍增 無風險 完整觀看 有興趣在連絡

 

FinnCiti 基本介紹– 繁星團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RB4OGG06w
大陸內地請看這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6PnnUjUuICc/

 

skype:foxconn0888

    QQ:704947144

    line: foxconn0888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xconn0888&aid=13644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