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成分
2007/02/06 22:14:09瀏覽792|回應12|推薦35
 
 
 
 
 

:: 小魚部落格 Copyrightⓒ 2005 - 14 號。海洋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

:: 背景音樂:love theme ::

( 創作繪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urteenocean&aid=72404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長工同學、小猴^^
2007/02/11 22:08

Dear    長工同學

 

這幾天的同學我呢

就只是忙著猜拳^^"

 

比較忽略網誌和回應

拍勢拍勢啦.................................

關於「依賴」哦!!

偶個人認為,我比較喜歡用「依賴」這詞

至於依戀就是有國文造詣的人會使用的啊

長工同學就甭客氣了

您都提到「依戀」了

是您不願意承認你有兩把刷子

還好意思說自已沒有什麼文學底子

 

不過,我在依賴的

只是一種情緒、一份情感、比較心、靈的悸動

而不是依賴身理上的點點點................................

 

也算是我龜毛吧!

可是龜毛的我,有點看不懂「數理性」的選擇題耶

光是A、B 就能把我搞得暈頭轉向的@@

啊,童鞋啊

你是怕我想不開或是得了什麼憂鬱症哦

還把我說成有那麼有靈性

呵呵~

 

突然之間,只想哈哈大笑

放心啦!大丈夫大丈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小猴

 

處方籤嗎?!

跟著小魚去玩奶糖就是最好的良藥啦^^

保證猜拳猜到什麼依賴、依戀都傻傻分不清^^"

 

^^

來吧來吧!!

來玩普遍級的奶糖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很有FU~~
2007/02/10 00:30

長工大大的話真是有哲理A_A

我好像有時是A有時是B...

兩種FU好像都很好...

那是意味著病的不輕嘛...=_="

睿智的小魚能幫我開張處方籤嘛??

噗力日~~ m(_ _)m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依賴 或是 依戀
2007/02/09 16:40

是依賴喔 或是你要說依戀呢

活在過去的大有人在阿

至於依賴的是什麼   因為我不是詩人

國文造詣不好  所以無法說的清楚  只能說 :

依賴有人可以依賴或被人依賴的一種FU

就算曾經逝去   但那種感覺偶爾想起卻仍舊讓人銘心刻骨不是嗎

--------------------------------------------------------------------------------------

有人喜歡照顧他人(A)   看到自己的貼心令被照顧的人(B)開心 

他才會真正覺得開心   活的充實有意義    這麼說來

到底是(B)比較依賴(A)?

還是(A)比較依賴(B)?

但...你若不是(A)  就一定是(B)...

我不是詩人  所以我說不出這種感覺

童鞋...你這麼聰明感性   應該多少可以領會的^3^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長工同學、伊琳
2007/02/08 21:53

Dear  長工同學

 

是依賴嗎?!

能圖些什麼、能爭些什麼

 

我想,是曾經愛過吧!!

..................................................................

 

幹麻留言留得這麼沉重啊^^"

 

我覺得,當詩人很容易啊

只要愛上一個人

就算國學造詣再怎麼不好的人(例如:我)

都能隨手捻來,七步成詩的^^

 

不然,退而求其次

我覺得,愛上一個人可以變成作家哩^^

醬~口以嗎?!

因為身在城邦

每一個都是作家啊

(會粉冷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伊琳

 

再多的太多,終究是心底藏不住......

但勉強藏住了的祕密

 

伊琳在MSN 上的ID

小魚很喜歡耶^^

「相遇不是用來生氣的」

很棒的一句話!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2/08 08:55

夢醒後,皆已空。

太多的思念,太多的無奈,

太多的太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所剩無幾
2007/02/08 00:59

當愛情的成分所剩無幾

剩下的    僅存一點點的依賴 ..

-----------------------------------------------------

遇到愛情就會變詩人的觀點無法認同

因為這跟國文造詣還是有很深的關係

阿妹有一段歌詞 :

原來容忍 不需要天份  只要愛錯一個人

這還實際一點^3^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小猴、米卡
2007/02/07 22:03

Dear  小猴

 

面對愛情的當下

很少人可以成熟的應對進退的 

小魚也很幼稚啊

 

所以錯過了許多美麗的風景^^

只好期許自已至少可以夠「坦率」的面對自已的聲音囉!

 

這件卡其色短褲啊^^

效果處理的不錯哦!

嘻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米卡

 

這個「成分測驗」小魚之前也有玩過

但忘了當時的答案了

只覺得,有夠好笑^^

 

網名「小魚」

  • 腎上腺素:50.36%
  • 微妙:20.66%
  • 受困於生活小細節中導致喪失行為能力:14.92%
  • 弱智的味道只有你最知道:11.46%
  • 歌聲:1.32%
  • 狗屁不通的藉口:1.17%
  •  

    受困於生活小細節中導致喪失行為能力:14.92%<---這個是什麼!也太準了吧^^"

     

    更新版更加猴塞雷耶^^"

    至於本名就夠   

     

    什麼是「被待產並空襲降落的母蟑螂擊暈:3.95%」

     

    可以別下這麼猛的藥嗎?!


    ps.在小魚心目中,米卡才不是什麼史上無敵大淫魔啦!

    我敢發四!!買貴14天全額退費!!!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珍、飛飛
    2007/02/07 21:52

    Dear  珍

     

    愛情的成分

    曖昧期、誕生日、賞味期和擁有(失去)

     

    有時候,友情昇華成愛情,再回歸友情…甚至

    變成陌生人

    愛情在曖昧不明最美?

    我覺得賞味期限內的愛情,挺美的

     

    以....

    100%純天然ㄟ.......................尚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飛飛

     

    愛情是一種怎樣的語言?

    我想沒人能百分之百的精通吧!

     

    小魚有自已一套詮釋愛情的想法

    飛飛也有自成一格的愛情字典

    只是同樣的

    流逝的成分,往往追不回;變成回憶且當成一輩子的珍寶

    留得住的成分,往往變得理所當然;忘了珍惜導致....流逝

     

    小魚覺得啊

    每一個人都有成為詩人的天賦

    只要遇到愛情了

    自然就變成詩人

     

    呵呵~~

    飛飛也是詩人哩^^

     


    米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成份!!
    2007/02/07 21:29
    咩...看到這篇我就聯想到這個小遊戲

    分析成分


    很久沒玩了 發現居然有更新!!
    於是用自己的本名下海試驗

    試驗結果

    米卡本名的成分:


    • 史上無敵大淫魔:51.68%                 
    • 鋼筋混凝土無糖去冰:31.78%          
    • 心中的翡翠森林:11.52%
    • 打到寶物的資質:3.35%
    • 被咬一口的蘋果:1.04%
    • 信念:0.35%
    • 在奇摩知識+查到的985種自殺方法:0.29%

      未啥是史上無敵大淫魔 = ="
      還我清白阿~~~~!!!!!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那件短褲好好看^^
    2007/02/07 01:28
    希望有一天我能以這麼成熟的心態看待事物.....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