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動
2007/01/29 01:06:40瀏覽1094|回應12|推薦44
 
 
 
 
 

:: 小魚部落格 Copyrightⓒ 2005 - 14 號。海洋 Blog. All Rights Reserved.  ::

:: 背景音樂:A Love Of Home::

( 創作繪圖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urteenocean&aid=694695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蘇子、jan
2007/02/01 20:12

Dear    蘇子

 

突然想到

蘇子是心靈導師耶

 

我想再怎麼複雜的創傷

只要你輕輕一解

就能藥到命除^^"

好像怪怪的...........是藥到病除啦!!

 

也許,勇氣是我缺少的

機會,是有的^^

又或許,不是我缺乏勇氣

而是我,太習慣心裡只住了自已.........

 

我活該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jan

 

這位來自一月的克拉克先生

您搞錯囉~

這裡沒有您要找的,會搞笑的小魚哦!!

您打錯電話號碼囉

請查明再播................................嘟...............................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小猴、巧克力色、長工同學
2007/02/01 20:06

Dear    小猴

 

小猴真善良哩

把小魚說成了「製造幸福」的魔法師哦^^

是塔羅牌裡的「魔術師」嗎?!

 

你這樣好人一個

會收到小魚給的「好人卡」哦^^

只要不收到喜歡的女生發的「好人卡」就好了哦^^

 

接下來的時間

圖文還是會佔去小魚空閒時間囉

以後就請小猴大哥多多指教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巧克力色

 

謝謝您的留言鼓勵

這對小魚而言,會形成無比的創作動力^^

超開心的

 

晚安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長工同學

 

嗯嗯~

你還是帶女友去挑雙「馬些」

阿沙力的付錢吧^^

 

這樣你就能看到女生穿上馬些大步走路會不會扭到腳囉~

 

沒有彩虹、沒有王子…也沒多想什麼

習慣這種氣氛了

一時半刻也不想改變啦

也無需大興土木囉......

就讓記憶擱淺在那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問
2007/02/01 12:58

小魚 ...你畫裡面的這位馬子...

她手機號碼幾番啊?

開玩笑的,  小魚寫的短文怎麼越來越sorrow了....

何時可以看到你寫出搞笑的短文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小魚~
2007/01/31 03:37

如果愛情有定律

那結疤的傷  必能在燃燒的灰燼中  復原

愛情  98%需要勇氣與機會

當機會來時  勇氣便是結果

流動的  只是記憶 

真實的  卻是永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見了什麼
2007/01/30 22:13

嘴角微微上揚的可愛女孩 你看見了什麼呢

是彩虹  還是那個能用笑容填滿你的心的王子

擺脫擱淺的記憶  大步向前吧

ps.天雨路滑請小心行走哦    看起來似乎快扭到腳了耶

    今天上來之前音樂有刻意調小聲  這個感覺就對了^3^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1/30 09:50

這一張圖我很喜歡..

很有味道..

原諒我詞窮無法形容那種感覺..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醬才是人生嘛~~
2007/01/30 04:12

小魚別太SADㄚ~~

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泡杯咖啡..

在短短幾分鐘內..

看著素雅的圖..聽著和諧的音樂..

經由文字觸動著內心深處的情愫思緒..

任由著心情與幻想在腦海裡奔放著..

短暫的時間卻像是人生的縮影..

稍稍釋放了心靈的壓力..

又增添了些許創造與思考的空間..

這是何等幸福的事呢?

妳說對吧!!

套我同學常說的一句話~((賊丟洗林興啦~~

算起來妳也是個製造幸福的魔法師唷~!!

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要繼續加油努力嘿...^^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Dear 妹妹
2007/01/29 23:09

Dear  妹妹

 

這篇圖中的繡球花和雨和雨傘

是上星期六晚上7點半

看宮崎駿系列動畫「龍貓」的延伸

 

那一幕是

月(姐姐)和梅(妹妹)下課後

突如其來的大雨讓她們措手不及

梅還在泥地上跌了一跤

結果她們就跑到地藏王菩薩的小神舍裡躲雨

一旁還開著美麗的繡球花

 

轉場,凱(新鄰居兼同學)撐著一把破掉的雨傘出現

凱想視而不見,但又逞強的把雨傘硬塞給月

月接過雨傘,凱就快步跑開了

 

月和梅兩個人就很開心的撐傘回家

路上梅就說,這把雨傘好像在流淚....................

雨、繡球花、雨傘還有許瑋倫

 

讓這次的圖文,潮濕到不行

TT

 

我忘了轉場後,天空是不是有彩虹

我只知道月和梅帶著雨傘去接爸爸時

巧遇大龍貓

 

那鍋大龍貓是一道「胖胖」的彩虹嗎?!

如果是的話

是一道讓人溫暖且充滿夢想的彩虹

 

小魚喝多了,話有點多......

該下線了

 

妹妹晚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雨後的彩虹~
2007/01/29 22:43

雨過後的天空

是不是會格外清新

太陽出來以後

就會看見彩虹了喔

到時候魚魚一切的Sad通通都要丟下囉


14 號。海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to>彌猴、阿勝
2007/01/29 21:29

Dear    小猴

 

那小猴願意陪小魚圖圖裡的正妹

喝杯一分鐘的咖啡嗎?!

 

這麼長久以來

小猴對我的圖圖真是盡心盡力了TT

除了感動,

不知道還能作什麼反應內

 

你真是一個貼心的孩子

好孩子一定會幸福的啦

一定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Dear    阿勝

 

不要讓我在大庭廣眾之下承認我愛K蘇慧倫的歌啦

我才四歲半,我不機道蘇阿姨的成名曲是檸檬樹哦

我通通不機道啦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戀戀真言」

就歌詞吧!

「都會熟女」都心有戚戚焉TT

 

不過,小魚是「鄉野村姑」內

 

搞笑不過來了

繼續SAD去..............................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