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諾得】手工香皂-平安好運皂(100g-3個)
2016/08/04 16:24:27瀏覽34|回應0|推薦0


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

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連我自己每次用完【諾得】手工香皂-平安好運皂(100g-3個)後,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

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快點用【諾得】手工香皂-平安好運皂(100g-3個)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2595795


  • 淨化身心,掩飾體味
  • 提升肌膚保護能力
  • 舒緩肌膚不適感




商品訊息描述:

諾得手工香皂-平安好運皂

艾草的特殊香氣能夠淨化身心、掩飾體味,提升肌膚在不潔環境中的保護能力,民間傳統多用於避邪保平安;

彩妝批發香茅可驅趕蚊蟲,舒緩肌膚不適感;洗後肌膚清爽不刺激。

商品訊息簡述:

諾得手工香皂-平安好運皂
情人節英文簡訊
艾草的特殊香氣能夠淨化身心、掩飾體味,提升肌膚在不潔環境中的保護能力,民間傳統多用於避邪保平安;香茅可驅趕蚊蟲,舒緩肌膚不適感;洗後肌膚清爽不刺激。

成份:艾草、香茅、香茅油、椰子油、橄欖油、石鹼、水。

用途:清潔肌膚,適用於各種肌膚。

用法:沾水後使用,均勻擦拭於肌膚,形成細緻泡沫後再用清水洗。

注意事項:
使用後如有不適,請停止使用或洽專業醫師。
本產品為天然熱製手工皂,每批製造顏色、氣味略有差異,不影響品質;開封後若有龜裂為正常現象,請安心使用。

保存方法:請置陰涼處,底部不可積水避免軟化。

重 量:100g±5g

保存期限:三年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tj1928&aid=68967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