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M 上长白山看传闻中的天池
2009/08/15 06:39:53瀏覽609|回應0|推薦2
 
我 ~ KM ~ 八月三日至九日到中国东北出差. 七八月东北是旅游旺季,那里酒店〔多数是当地三星级〕每天瀑满。工厂好不容易帮我找到唯一的一间,是套房,有个大厅,有张麻将桌,问题不是三缺一而是一缺三。大厅有冷气机但卧房没有,得等大厅的气慢慢吹进去?隔音非常差,那里早上四点天就亮,早上三点就有很多人起身,"乒乒乓乓"很多声音,在那住一个星期没有一天好睡。
 
到过延吉,敦化和安图出差好几次,每次有想何时可上长白山看一看毕竟我已经从这么远来到这个角落。这一趟老天特别安排我去的时后多停长白山机场〔新机场〕,另外再"安排". 工厂停水停电一天,让我在那一天上长白山看传闻中的"天池"。
 
长白山有一半是落入北朝鲜境内,我上去的那个点是在中国境内,海拔两千六百多米。长白山最高点是海拔两千七百多米,在北朝鲜境内,
听说他们视它为神山。
 
听说上长白山多数看不到天池因为雾太大,当时看到时候很多人都说看到了,看到了。
听说长白山很少不下雨,所以雨衣的生意非常好,一件人民币十元,若在山顶买要三十元一件,
听说平均一天有两万人上去,卖雨衣就发了。我的团收每人三百九十八元团费,包入门票好像是一百一十五元,
包从山下至半山巴士票六十五元,包半山上山顶车票八十元,另加一个盒饭,还有车程来回共八小时,
不知道他们赚什么?或许雨衣和温泉蛋都有佣金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onyewhigh78&aid=322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