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距離
2008/06/30 16:32:55瀏覽644|回應0|推薦12
三公分陽光       三公分的空氣

堵在眼前
       像一面玻璃擋     住了你的表情

剩下只有腳印    
一 直向前走

走不完的的距離 一直向後

我無法計算一切   退不出回憶 

很高興有了心事      幫我困住自己

你頭髮上淡淡 幽香       變成風才能與我相遇

你的目光 蒸發成浮雲

再下成雨 我才能夠靠近

感謝我不可以 住進你的眼睛

所以才能 擁抱你的 背

有再多的遺憾 用來牢牢記住

不完美的所有美麗

感謝我不可以 擁抱你的背影

所以才能變成你的 背
躲在安靜角落 不用妳回頭看 不用珍惜

如果妳回頭看 不用在意

我懷裡所有 溫暖的空氣 變成風也不敢和你相遇

我的心事 蒸發成雲 在下成雨捨不得淋濕你

steak

我好想說:


                    我真的好愛你         可是我沒辦法告訴你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nkey580&aid=200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