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6月5日
2006/03/19 03:06:50瀏覽363|回應0|推薦2

在小窗邊安靜的坐著,

音箱裡傳來的是沙皇樂團The Czars-Drug。

低沉沙啞的音質,

流動在十坪大小的空間裡。照映著空氣中淡淡躁意。

浦仁和,在鍵盤上舞動著手指,寫著他第六本小說。

標題:〔天堂〕,底下只有一行大字〔天堂,什麼是天堂?〕,後面一片空白,一如他此刻的腦袋

「什麼都想不出來

煩躁的抓抓一頭及肩的亂髮,他灌了一大口蜜茶。

美麗的、悲傷的、快樂的、怪異的

各種想法在他的腦袋裡來來去去

就是沒有一個讓他留下

他知道自己的做法很自虐,

每次都要先找一個空虛的題目來折磨自己

但,寫出東西的感覺真的很爽!

雖然過程極其痛苦

「天堂~~~在哪裡?! 啊~~~~~」

撲倒在柔軟的藍色被單上,

他今天投降,不想再去碰電腦了

算算身上還有一些錢,

就算一個月沒寫出東西來,可能也不會餓死!

反正沒人催

 

我願變成童話裡,妳愛的那個天使。

 

乾淨的嗓音破空而來,蓋過音箱裡傳出的低音。

手機響了。

 

「我是浦仁和。」

「開門!豬頭!」

「哦!」

 

超簡短的對話後,浦仁和按掉通話鍵。

懶懶的走到門邊,

按鍵打開樓下的大門,再懶懶的攤回床上。

 

黃子菁一進門就看到一隻白淨淨的豬仔。

「夠囉!豬頭~你的小說咧?」

「寫不出來

浦仁和的聲音在綿被裡悶著。

「唉遲早餓死你吃飯啦

黃子菁嘆了口氣,將麥當勞拿出來放在桌上。

「啊~~做什麼~~」

一個不注意,愛玩的浦仁和將她拉倒壓在身下。

「先不要吃給我親一下嘛拜託啦

他蹭著她的鼻尖,耍賴。

「你真是豬頭

她將臉抬高,唇,印在他帶笑的唇上。

「我就算是豬頭,也是最帥的豬頭!」

浦仁和驕傲的大聲宣告。

「是、是!豬頭大作家!」

黃子菁將臉埋入他的頸間,呼吸著他的氣味。

 

他們才認識不到二個月。

她找到一種安定感。

她的他。他的她。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ol&aid=208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