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堂6月1日
2006/03/19 03:01:33瀏覽295|回應0|推薦3

「啊~~~不要噴我啦~豬頭~~浦仁和!!你完蛋了你!!」

女生皺著眉,作勢要追打眼前玩瘋了的男生。

男生手握著水槍,

下半身浸在冰涼的大池子裡,陽光炙著他白皙修長的身體,

他無視身旁一樣瘋狂玩樂的人群,

眼裡倒映的只有那位嬌小黝黑的女生。

男生,浦仁和。

女生,黃子菁。

一對年輕情侶。

 

浦仁和停下按水槍的動作,站直了身子大笑。

「來、來、來給妳打妳捨不得的哈哈!!..唉呦~~痛

不料,黃子菁毫不留情在他手臂上烙下的掌印。

看著男友猛搓手臂的模樣,她嘴角總算掛上了一抺淡笑。

「少耍笨我渴了找東西喝

跨步踏上岸邊的階梯,沒有停下腳步等他,她知道他會跟上。

 

「寶貝幹麻走那麼急

兩個大跨步,他輕易的追上嬌小的她。

「少噁了你大白天的不要這樣叫我

白了男友一眼,她把零錢投入冷飲販賣機。

嗑、嗑。

草綠色的鋁罐.冰涼的在她手中臥倒。

嘖.好冰。

抬頭瞄了一眼亮到無法直視的天空。

再看了自己黝黑的膚色一眼。

她嘆了一口,把酒液灌入嘴裡。

他瞇著眼笑,把冰透的鋁罐貼著她的臉頰輕輕滑動。

「妳又黑了一點呢,寶貝。」

她瞪他,從鼻子裡噴氣。

「不用你的提醒。小心我扁你!」

浦仁和睜大了眼,

把啤酒舉高,讓酒液對著女友的頭頂一洩而下.

「扁我?!哈哈!來啊

「啊浦仁和!!!」

另一場追逐戰又展開

女生追著男生。

在夏日的陽光裡。

他們的愛情。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ol&aid=208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