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思.與君絕【契】
2006/03/04 03:50:14瀏覽267|回應0|推薦10

馬蹄雜踏聲已遠...

屍首橫陳的小屋前,對坐著一對男女...

陽光燦燦,血染的黃沙卻淒絕...

 

〔尋,我想要換一件乾淨的衣...〕

啞著嗓子,方晋用剩下的一隻手臂撐起身子...

點頭,被稱為尋的女子,順從的進屋去拿衣衫

陽光飄移的娟秀臉龐上,滿是淚痕.

〔夫君你坐下,讓我來...〕

她輕手解下他的腰封,長衫,裡衣...

臉上清水似的淚珠,一滴滴落在被血浸溼的衣上...

〔尋...有點冷...〕

方晋乏力的低下頭,喃喃喚著愛妻,滿身傷痕已無知覺...

〔夫君,我抱著你呢...〕

尋一手環著丈夫的腰,用額抵住他的染血的額...

〔妳...別哭...〕

方晋一眼是血凝的片片暗紅...一眼是妻相對滿眼的淚...

〔夫君,我陪你去!〕

嬌弱順從,不適生離死別...

〔不,我的...千尋,妳活著...〕

虛啞的嗓,殘燼的命...

〔要我看你去...我不...〕

千尋拿起沉沉鐵劍,往頸上一抺...

〔尋!!〕

聽到劍聲,方晋將劍往一推,千尋眼一痛,大駭!

〔夫君!〕

劇痛的眼,分不清是血是淚...一片紅一片黑...

千尋的手向前急探,觸上方晋的臉...

〔不想看見...咳...就不要...看見...

千尋...千尋...把我的命一道兒活下去...尋...〕

〔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mol&aid=194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