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就沒有我的今天
2013/06/19 22:40:44瀏覽77|回應0|推薦0

沒有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就沒有我的今天

河南省 高見

我今年五十六歲了曾是肺癌和肝癌的晚期患者原先我什麼也不信是一個外邦人後來因著神特別的高抬與恩待我接受了全能神的末世作工到現在已將近三年的時間了在這近三年的經歷中我深深地體會到全能神的救恩太大太實在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對人就是愛沒有全能神的審判刑罰就沒有我今天

2005年夏天同村一個老姊妹來給我傳全能神的末世福音並給了我一本神話書——《羔羊展開的書卷》當時我出於好奇走馬觀花地看了幾篇因著不明白其中的意思就不再看了幾天後當老姊妹問我神話看得怎麼樣時我怕她常來家裡談論此事就騙她說我有空就看雖然我棄絕神拒絕了神的救恩但神不忍心看著我離他而去不久神向我伸出了拯救之手將我拉到了他的面前

就在20063我本已痊癒的肺病突然發生病變經檢查我才知道我得的是肺癌和肝癌並且已經到了晚期最多只能活半年聽到這個噩耗我猶如五雷轟頂頃刻間淚流滿面心裡徹底絕望了只感覺人生苦短死亡離我太近太近了……在親人的勸說安慰下我開始接受治療在治療期間我結識了主治醫生的父親在與他的交談中我得知他信耶穌並且還是教堂裡的長老他勸我去教堂信耶穌說耶穌能醫病趕鬼能讓死人復活只有信耶穌我的病才有希望治好聽了他的一番話我彷彿看到了生還的希望於是我決定去教堂信耶穌以求得生路沒想到這個消息很快就傳到了同村那個老姊妹的耳朵裡她馬上來到我家給我交通:「都什麼時候了你還到教堂裡信耶穌你知道嗎教堂裡的人守的是神以往作過的恩典時代的工作現在是末世了神又作了新的工作神的名已不叫耶穌神也不再作耶穌那步醫病趕鬼的工作了而是以全能神的名作話語的工作我們信神得跟上神的新作工這樣才能得著神的救恩得著末世基督——全能神賜給人的生命。」接著老姊妹又給我讀了兩段神話記住一點神不作重複工作耶穌的那步工作已經完成了神以後再不作那步工作了。……若是神在末世還顯神蹟奇事趕鬼醫病跟耶穌作的一模一樣那神的工作就重複了那耶穌的工作就沒有意義沒有價值了所以神一個時代作一步工作……現在這個時代神作的工主要是供應人生命的話語揭示人的本性實質及敗壞性情除去人的宗教觀念封建思想老舊的思想人的知識文化這些都得經過神話語的揭示得著潔淨神在末世是用話語來成全人並不是用神蹟奇事來成全人藉著說話來顯明人審判人刑罰人成全人讓人在神的說話當中看見神的智慧看見神的可愛了解神的性情藉著神的說話看見神的作為。」「現在或許你很想得到生命或許你很想得到真理不管怎麼樣總之你還是想找到神找到能使你有依靠的神使你得永生的神你要想得永生必須先得了解永生的來源必須先知道神到底在哪裡。……末世的基督帶來的是生命帶來的是長久的永遠的真理之道這真理就是人得著生命的途徑是人認識神被神稱許的唯一途徑。」聽到這兒我心想是啊我想進教堂信耶穌就是為了找到能使我有依靠的神能從神得著生命可現在神不在教堂裡了我還去那信神不是白信嗎既然這書上說末世的基督能給人帶來生命能讓人得著永生我不如先看看這本書看看末世的基督是怎麼賜給人生命的

當時我的病情非常嚴重整個胸腔疼痛難忍並且大口大口地吐痰有時候因著吐不出來憋得我兩眼發直出氣都困難身體也非常虛弱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更別說走路了因此我只好躺在床上看神話老姊妹也常來給我交通一天我在神話中看到疾病臨到是神的愛必有神的美意在其中雖然肉體受點苦撒但的意念別收留疾病之中讚美神讚美之中享受神疾病面前別灰心屢次尋求別放棄神會光照來開啟約伯的信心如何全能神是全能的醫生活在病裡就是病活在靈裡就沒病只要你有一口氣神都不會讓你死。……神的話語真甘甜神話就是特效藥羞辱魔鬼和撒但摸著神話有依靠神的話語速效救心萬事皆無一切平安。」當時我雖然不知道疾病臨到神的美意是什麼但看了這些話後我覺得自己有了依靠有了希望後來每當我因病痛的折磨痛苦難受時一想起神的話我心裡立時就得到了安慰就這樣神的話伴隨我度過了那段痛苦難熬的日子當我的病情有些好轉後老姊妹就給我交通讓我參加聚會我心想我要是去聚會別人就知道我信神了肯定會說我一個有頭有臉的大男人竟會搞迷信活動我不能因著信神讓人背後說閒話小看我因此我不願意參加聚會老姊妹就耐心地給我交通:「信神的人必須得過教會生活得吃喝神話交通神話只有藉著聚會交通人才能更多地明白真理明白神的心意這樣信神才能蒙神稱許得到神的看顧保守你顧慮重重怕這怕那正是撒但給你送的意念是撒但攔阻你來到神面前所施行的詭計咱們既信神就應該把一切都交給神讓神來主宰安排。」聽了老姊妹的話我又看到神話說信心就是一根獨木橋貪生怕死難通過豁出性命能踏實通行人有膽怯害怕的意念正是撒但的愚弄怕我們越過信心的橋梁進入神裡面撒但是想方設法總送意念時時求神光照開啟時時靠神潔淨我們裡面撒但的毒素靈裡時時操練和神親近讓神掌權佔有全人。」我這才明白我既然走信神的路就得有真實的信心不能中撒但的詭計我不能因著怕別人說閒話小瞧自己而放棄唯一能使我得生命的機會在神話的激勵下我便開始參加聚會此後藉著幾次聚會和弟兄姊妹在一起吃喝交通神話我感覺聚會交通確實比自己一個人看神話明白的要多嘗到了點甜頭後我越來越願意聚會了後來我從神話中明白了神拯救人的心意認識到作為一個接受神救恩的人就當與神配合把神的作工神的心意傳揚出去使更多的人能接受神的作工得著神的拯救於是我便加入到傳福音的行列中我傳福音得的人越多我的病恢復得也越快隨之我信神的事在村裡也逐漸公開了那時候我也就豁出去了心想管他外人怎麼看背後怎麼說只要能滿足神我的病能得醫治就行

在此期間我從神話中知道了神是萬物的主宰人的生死都在神的手中掌握神六千年的經營計劃就是為了拯救人還知道了什麼是信神什麼是盡本分及盡本分的意義等方面的真理特別是看到神話說信神就是為了讓你這個人能順服神能夠愛神盡到一個受造之物該盡的本分這是信神的目的必須達到認識神的可愛認識神的可敬認識神在受造之物身上作的工作是拯救是成全這是信神起碼該具備的信神主要是從肉體的生活之中轉入愛神的生活當中從活在天然裡轉到活在神的所是裡從撒但權下走出來活在神的看顧保守之下能夠達到順服神不順服肉體讓神得著你的全心讓神成全你脫離撒但的敗壞性情信神主要是為了讓神的大能讓神的榮耀在你身上顯明來通行神的旨意成就神的計劃在撒但面前能夠為神作見證信神不應該是為了看神蹟奇事也不應該是為了個人肉體乃是為了追求認識神能夠順服神像彼得一樣順服至死主要是為了達到這個從神話中我明白了信神不是為了得恩典不是為了病得醫治或個人肉體得平安而是為了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能夠從撒但的權勢下走出來脫去撒但的敗壞性情達到順服神愛神為神作見證這時我才認識到我信神完全是為了得恩典為了病得醫治並不是為了愛神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我這樣的信神不合乎真理也不能滿足神的心意認識到這些後我就在神面前立下心志不管我的病好與不好我都願與神配合要盡上自己的本分來滿足神為了能使更多的人來到神面前我整天收集一些有關傳福音的資料沒事就琢磨用哪些神話結合哪些例子給人談並且針對傳福音中遇到的問題找相應的神話吃喝當時神也特別恩待祝福我我不但傳過來十幾個人我的病也恢復了不少走路有點勁了臉色也好看多了吐痰的次數也明顯減少了藉著這次經歷我認識到人信神只有擺對觀點真心與神配合才能蒙神稱許神的恩典也會不知不覺地伴隨著人

後來教會安排我在村裡帶兩個小組我心裡特別高興認為既然讓我帶小組肯定是我比別人強並暗立心志準備大幹一番為了幹出個樣讓人能對我刮目相看我整天琢磨如何帶領弟兄姊妹傳福音多得人還與小組裡的一個姊妹來了個比賽看誰得人多得人快因著我只顧傳福音卻不顧弟兄姊妹的生命進入導致弟兄姊妹在盡本分中只考慮如何能多得人卻不注重認識自己進入神話實際結果我不但沒有因傳福音有果效得到帶領的高看與誇獎反而挨了帶領的對付說我作工作不注重弟兄姊妹的生命進入不合神的心意是別出心裁是狂妄自大目中無神的表現帶領還針對我的情形讀了一段神話你們這些做帶領的人總想別出心裁高人一等搞個新花樣讓神看看他的本領到底有多大卻不注重明白真理進入神話實際總想來露一手這不正是人狂妄本性的流露嗎?……不管你的存心是什麼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你對神的性情不認識對神的心意不明白你就容易觸犯神容易觸犯神的行政這是每個人當警惕的。」在神話的審判刑罰中我看到自己確實是狂妄自大目中無神我作著神家的工作不是按著神的要求帶領弟兄姊妹認識自己進入神話實際而是帶著自己的狂妄野心想利用傳福音多得人來與人比高低以此來顯露自己證實自己的本領得到眾人的高看與誇獎我這樣做確實是在搞新花樣是神最厭憎的認識到問題的嚴重性後我告誡自己以後得嚴格按照神的要求盡本分不能再任著自己的性子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了

2007年教會選舉時我被選為教會配搭隨著託付的變動我滿足肉體的機會少了我的悖逆也隨之暴露出來我也因此經歷了神的審判刑罰當年春天我家搬遷墳地我雖知道神厭憎人搞迷信活動也知道現在神拯救人的心意很急切神家工作要緊該以神家利益為重但我還是硬著頸項置神的心意與神家託付於不顧一門心思地投入到操辦喪事之中事後我的舊病一下子復發了連續輸了四天液才稍有好轉當時我意識到這是神的刑罰管教可悖逆的我並沒有因此而醒悟沒過幾天侄子辦喜事我又把託付丟在一邊幫著操辦喜事隨後我的病情再次加重又輸了兩天液神兩次的刑罰管教使我體會到神的性情真是公義威嚴不容人觸犯後來我從神話中看到神說有些人明知故犯明知現在走世俗不好有損自己的生命耽誤生命長進但他非要做……明知神不喜悅就該放棄……」「我心願你們都能快快起來與我配合時時和我親近不能一朝一夕我的手總得拉著你們走打著你們走推著你們走勸導你們走呼籲你們前行你們就是不明白我的心意
己的觀念世界的纏累攔阻太嚴重不能與我有更深的親
……」神話喚醒了我麻木的心神厭憎人走世俗是因為這些世俗纏累影響人與神的正常關係影響人的生命長進干擾人盡本分人若不脫去這些就會斷送自己的生命失去蒙拯救的機會可我不明白神的心意不理解神的良苦用心任著自己的性子一意孤行為滿足自己的肉體置神家利益於不顧我真是太悖逆了此時我才明白神刑罰管教我是為了拯救我脫離肉體的敗壞讓我擺脫世俗纏累能更好地追求真理追求生命長進能更快地達到性情變化蒙神拯救並不是有意讓我受苦與我過不去神若不這樣作我會一直活在肉體纏累中越陷越深不僅生命受虧損還會任著自己的性子做出更多悖逆神的事以致失去得真理蒙拯救的機會想到神用心良苦來拯救我我卻一味地活在肉體中不知體貼神的急切心意我感覺虧欠神太多太沒有良心了不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感到懊悔並在神面前立下心志願意脫去這些世俗纏累遠離惡不再觸動神的怒氣

2007年夏天我家種了一畝多的葡萄樹在葡萄未成熟之前我心裡就開始盤算這些葡萄今年能賣多少錢明年會賣多少錢幾年以後能賺多少錢以至於在吃喝神話或聚會時心也被此事佔有到葡萄成熟時結的果子不多只夠自己家人吃可我財迷心竅一門心思想著掙錢就丟下教會的工作去賣葡萄結果一共就賣了四十多元還收了一張五十元的假幣不但沒賺著一分錢還賠了點可我並沒有因此而醒悟事隔幾天我又撂下託付去給建築隊寫標語掙了八十五元錢沒想到我三女兒領工資時從銀行裡又取回一張一百元的假幣這時我才不得不反省自己這假幣為什麼總往我家跑呢看來不是我運氣不好而是神對我的刑罰管教此時神審判的話語也臨到了我你們的心裡滿了慾望錢財物質充滿你們的頭腦你們天天都在計算如何從我獲得什麼天天都在計算從我得到的錢財物質有多少天天都在等待會有更多的祝福降在你們身上讓你們享受更多更高的可享受之物。」「你們需要的不是真理生命不是做人的原則更不是我煞費苦心的作工……」「儘管神的話語說了千千萬但人無有醒悟的為家庭為兒女工作前途地位虛榮錢財為吃為穿為肉體有誰真正為了神?……有幾個不為自己個人的利益?」在神話的審判揭示下我感到羞愧難當無地自容回想這段時間以來我心裡確實充滿了錢財慾望天天都在盤算著如何能多掙錢就連吃喝神話聚會時心也安靜不下來對神家的託付更是不當一回事完全到了財迷心竅見錢眼開的地步為了得到錢財我寧肯得罪神哪怕自己的生命神家的工作受虧損也要滿足自己的慾望我真是太渾了神花費所有心思付出所有代價將真理生命之言賜給我們可我卻不知寶愛也不好好追求而是把錢財看得高於一切甚至比得真理得生命都重要若不是神及時地刑罰管教我我貪戀錢財的心就會越來越強追求錢財的慾望也會越來越大我離神也會越來越遠最終只能被錢財斷送感謝神的刑罰審判又一次保守拯救了我

2008年正月我又經歷了一次神的審判刑罰這次的審判刑罰使我獲益匪淺由於我天性狂妄自大在弟兄姊妹面前總愛顯露自己總愛給執事講道人提難題以此來顯示自己的高明在幾個執事當中我總覺得自己比誰都強把誰都不放在眼裡特別是對年輕的講道人我更是不服認為這樣的嬌小姐能講出什麼道來對她們的交通我總是吹毛求疵致使她們都受我轄制然而就我這樣的狂徒神怎能讓我一再放縱下去呢不久神公義的審判刑罰臨到了我神家撤銷了我教會配搭的職務當時帶領還怕我消極跟我交通說:「神家怎樣安排對咱都是成全無論是被使用還是被撤換咱都要追求真理追求認識神認識自己這樣才能達到蒙神拯救被神成全。」聽後我不但不從正面領受反而與其講理:「我本想好好追求在神家大幹一番可你們說換就把我換了這不是打擊我的積極性嗎?」我極力地為自己鳴不平只覺得失去了地位就好像失去了一切心想不讓我盡本分了那我不就完了嗎還談什麼蒙拯救被成全呢沒有了地位我以後咋面對弟兄姊妹呢我越想越覺沒面子越想越消沉無論帶領怎麼交通我都聽不進去聚會結束後我拖著疲憊的身子面無表情地回到了家忍不住大哭了一場之後我來在神面前尋求禱告:「神啊我因著被撤換落在黑暗中現在我裡面很消沉求你開啟光照我使我能明白你的心意從不對的情形中走出來。」禱告後我想起以往吃喝過的一段神話你只是將這殘酷的刑罰視為今生的仇敵卻並沒有得著什麼太自是了你很少認為自己太卑鄙因而遭受這樣的試煉而是認為自己太不幸了而且說我總是對你挑毛揀刺事到如今你對我說的對我作的到底有幾分認識別以為你是天生的才子比天矮一分比地高萬丈你並不比別人聰明甚至可以說你比任何一個在地球上的有理智的人都傻得可愛因為你把自己看得太高了從沒有自卑感似乎你對我作的都明察秋毫。……我奉勸你無論何時你都當記住你僅僅是一個受造之物雖與我同生活但你該知你的身分別把自己看得太高了縱使我不指責你對付你而且與你笑臉相對但也不能充分證明你與我是同類應當知道自己是追求真理的本不是真理!」面對神句句嚴厲的審判之語我捫心自問今天神家撤換我真是在打擊我的積極性嗎真是對我不公平嗎於是我靜下心來仔細反省自己平時的表現多少次我在弟兄姊妹面前顯露自己給執事講道人提難題難為她們多少次我對工人不服不滿不把她們放在眼裡對她們的交通吹毛求疵轄制她們攪擾教會生活多少次當看到別人不如自己時我就貶低歧視不能正確對待人我作為教會配搭不僅不能給弟兄姊妹帶來幫助益處反而處處攪擾打岔神家工作給人帶來敗壞之苦像我這樣狂妄得沒有一點理智不知天高地厚的人神家把我撤換正是神對我公義的審判刑罰更是對我最好的保守與拯救若不是神這樣的刑罰審判我根本不會認識自己的撒但本性不會低調做人不會規規矩矩地盡受造之物的本分只能因我的狂妄本性而做出更多打岔攪擾神家工作的事最終因抵擋神觸犯神的性情而落入神的懲罰之中神這樣保守拯救我我不但不感謝神反而為自己喊冤叫屈埋怨神對我不公平在神面前講歪理我真是瞎眼無知狂妄沒理智認識到這些後我不禁又一次痛哭流淚俯伏在神面前向神禱告:「神啊感謝你的審判刑罰使我從中看到你對我的愛與拯救現在我已看到狂妄本性的確是我信神路上的隱患隨時都能斷送我從今以後我要好好追求真理變化自己的狂妄本性不管以後有沒有地位我都願盡好受造之物的本分滿足你。」在神的帶領下我的情形很快得到了恢復此後我說話做事不那麼張狂了並積極傳福音見到帶領後我還主動提出若有需要我盡的本分儘管給我安排沒過多久帶領安排我去帶三個姊妹儘管得知她們情形都不好也不追求但我還是欣然接受了

雖然我心裡願意滿足神但肉體卻滿了悖逆當看到聚會點離我家約有七八里路時我雖然嘴上沒說什麼但心裡卻不願意去心想路途這麼遠來回得需要三個小時整天這樣跑我怎麼能受得了呢因著肉體不願受苦帶小組僅僅一個月的時間我就公然要求帶領給我調換聚會地點因著我的悖逆神的刑罰審判又一次臨到了我我的病情再次加重而且這次比以往都嚴重我連路都走不動了上氣不接下氣還不停地吐痰就這樣持續了半個月都沒有恢復過來但我並沒有從中尋求神的心意反而再次向帶領提出要求:「我這次犯病特別嚴重實在帶不了小組了請你另換別人吧。」這時帶領跟我交通說:「弟兄今天這病痛臨到是神在試煉你這是神的愛臨到了你神試煉人是為了潔淨人的敗壞也是為了成全人的信心與愛心神是藉著病痛來檢驗你看你能否對神忠心能否背叛肉體滿足神你不能因此而退縮咱們應該效法約伯的信心為神站住見證讓撒但蒙羞。」聽了帶領的一番話我心裡一亮對呀這環境是神為潔淨我成全我而擺設的我不能再有任何要求哪怕我有一口氣也要堅持到底約伯失去了萬貫家產又渾身長瘡他受的苦比我大得多但他都不埋怨神更沒有背叛神在那麼大的試煉中他不僅能站住見證而且還能讚美神神從他身上得著了榮耀撒但徹底蒙羞了今天我這點苦又算得了什麼呢這時我想起神話說全能神的作為大哉奇哉妙哉!……神的愛天天臨到我們只有全能神能拯救咱得禍得福全在於他我們人無法決定全心獻上必蒙大福顧全生命的喪失生命萬事萬物全在全能神手中。」神的話與約伯的見證給了我很大的啟發我心裡頓時有了力量願意豁出性命來通行神旨意羞辱老撒但此後我每天上午輸液治療下午去帶小組儘管當時我走路一步一挪非常艱難但我仍堅持去聚會堅持了一個星期之後沒想到奇蹟出現了神將我的病痛全部挪去了我的病徹底好了我一點痰都不吐了身體各方面都正常了幾年來我從沒有過這樣舒服的感覺現在我不但臉色好看了身體也發胖了而且我帶的三個姊妹也比以往追求多了面對這一切我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與感激這完全是神親自作工親自帶領達到的果效感謝全能神對我的拯救

雖然我跟隨全能神的作工時間不長但我深深地感受到像我這樣一個被撒但敗壞至深曾徘徊在死亡邊緣的人能有今天全是神的愛是神的審判刑罰看顧保守著我一步步把我帶到了今天當神的救恩臨到被我推託拒絕時神藉著病痛將我拉回他的身邊當我為了得福得恩典而信神盡本分時是神話語的審判揭示使我明白了信神該存的正確觀點當我狂妄自大不順不服時是神的審判刑罰使我看到自己被撒但敗壞的事實真相從而低調做人老老實實地盡受造之物的本分當我被錢財沖昏頭腦時是神及時的管教責打使我迷途知返看到了自己的危險明白了該追求什麼才有意義當我被世俗纏累體貼肉體而不顧神家工作時神藉著疾病屢次來審判管教我使我認識到信神該敬拜神遠離惡從而不敢再任意放蕩遷就自己對神有了一點敬畏之心……經歷中我明白了撒但就是利用名利地位錢財肉體來引誘我敗壞我苦害我讓我遠離神抵擋神背叛神而神是以審判刑罰試煉熬煉責打管教的方式來拯救我藉此把他的生命言語所有所是作到我裡面使我的敗壞逐步得到醫治使我能擺脫撒但的苦害徹底脫離撒但的黑暗權勢儘管神的審判刑罰給我的肉體帶來的都是痛苦但其中無不包含著神拯救我的良苦用心與神對我真實的愛若沒有神一次次的審判刑罰我不知自己會狂妄墮落到什麼地步也不知自己活在敗壞的肉體中會做出多少抵擋神背叛神的事若沒有神的審判刑罰我永遠也不會擺脫撒但的捆綁而歸服在神的面前對於神的審判刑罰我認識得還很膚淺但我確實感受到神的審判刑罰勝過神的憐憫慈愛沒有神的刑罰審判就沒有我今天

因我的水平有限不能把神對我的愛對我的拯救與我在經歷中的體會盡都表達出來我只有用第614首神話詩歌來表達我的感受受點苦受點約束對你們太有益處若放鬆你們就把你斷送了你上哪能蒙保守現在你們因著受刑罰因著被咒詛審判因著受許多苦蒙保守要不人早就墮落了並不是有意跟你們過不去人的本性難移非得這樣作才能將人的性情變化現在你們就連保羅的理智都不具備連保羅的自知之明都沒有良心也不具備對你總得壓著點總刑罰才能將你的靈喚醒最有益你們生命的還是刑罰審判必要時還得作點事實臨及作點事實臨及的刑罰你們才能徹底服氣才能徹底服氣你的本性就是沒有刑罰咒詛就不肯低頭沒有眼見的事實就達不到果效你們人格太低賤不值錢若不用刑罰審判難得將你征服難得將你的不義不服壓倒你的舊性實在是根深蒂固若將你們放到寶座上你們就不知天高地厚更不知何去何從你連自己從哪來的都不知道怎麼能認識造物的主呢沒有今天及時的刑罰咒詛你的末日早就臨及了更何況你的命運不更是危在旦夕嗎沒有這及時的刑罰審判你不知狂妄到什麼地步這刑罰審判將你們帶到今天維持了你們的生活你們不應該更好地接受今天的刑罰審判嗎還有什麼選擇呢?」

感謝神的刑罰審判感謝神對我的拯救我能有幸經歷神審判刑罰的作工實在是我今生的榮幸與福氣我經歷中的體會與認識完全是神的審判刑罰在我身上達到的果效我願將一切的榮耀頌讚都歸於至高無上的全能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ollowgodfootsteps&aid=7784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