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當初…
2010/01/18 02:46:15瀏覽357|回應0|推薦5


話說安安剛來時,還是小不嚨咚的一隻。

其實我和牠的相處時間真的不太多…我總在上班,大部分都是
安安爹在照顧牠。

我只記得,會認養牠最主要的原因,就是牠在我懷裡睡著了…但,隨著
安安慢慢地長大,這種情況已不復見。除了兩個月前被嚇到那一次,肯讓我抱且睡著,之後就沒了。



前天…也許是剛好睡覺時間到了吧~~我抱著牠,然後牠開始打瞌睡,最後還真的睡著…



安安都說稀奇!!想牠在這麼小小隻時,會自己爬到他膝上、窩著,然後睡著;大一點後,就只會惹他生氣XD  沒想到…這麼久的今天,還能再遇到這種事~~神奇啊~~神奇!!

安安啊~~你還是乖一點吧~~別老是惹您爹生氣囉~~這樣好日子才會比較多一些咩XD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3697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