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這次不寫攻略,寫招生~
2015/04/30 00:55:17瀏覽501|回應0|推薦2

104/5/3更新

話說,我也是個公會會長害羞

雖然當初是公ㄦ為了他的學生們、加上朋友群,所以由我創公會,讓大家有個安身立命的地方,不用擔心被惡意踢除。

因此我認定是個輕鬆的休閒公會。

只是,隨著棄坑的人愈來愈多,公會人數愈來愈少,現在經驗值、金幣都到了,人數卻不足,身為會長的我,聽說女生比較容易招生,只好來出賣自己一下,看能不能為公會招些生力軍…


首先,為了證明自己是個老玩家,不是廣告看板,所以放上自己的人權圖:

聽說女生都玩不久?!

其實自己看到都會嚇到!一款手機遊戲居然可以撐這麼久…雖然現在都是用廣告在扛人氣,但也不簡單了…電腦版遊戲都不一定能存活了~

扯遠了…

雖然我這麼多天,但一沒在電玩展領到獎(差約一個月),二等級算偷懶,我們公會裡四百多天都快追上我了…唉…

懶歸懶,我還是每天上線消耗體力,最近也天天打輪迴賺靈魂石;畢竟,我目前還找不到替代遊戲來殺時間…


因為有人大力贊助支持,公會升九等了!!!!!!


公會要求:

會規就這些:

1. 每日解任務

利人利己,好任務不解嗎?

2. 超過十天未上線會被踢除,但有事可以請假

例如:14天後要考會考的九年級生們…

3. 有公會活動時,打200分積分

若是每人都打200分,其實要達高標很容易,但就是因為有人要跟獎勵過不去,所以其他人補打就會很辛苦;我自己向來都會努力打,而且我有強迫症,不喜歡分數被別人超越,所以會嗑石打;但…近兩次活動真的有點辛苦,所以都沒到最高標準尷尬


至於加入公會的好處呢?

1. 會裡有女生嘔吐

雖然是個歐巴桑…

2. 我們是個安靜的公會害羞

只有偶爾討論與聊天。

3. 公會有line群

沒有強制加入,只是因為我都會開著提醒,有急事聯絡或是需換代表什麼的比較快。若是想聊天也行,大家有空時也會隨便亂聊個幾句,不過大多時候都算安靜,跟公會聊天頻一樣。

4. 解每日任務賺鑰匙

現在需要潛解的這麼多、素材這麼缺…

5. 公會加成

不只經驗、金幣,連強化都加成,不無小補啊~

6. 公會活動獎勵

至少SOMETHING SPECIAL~所以希望會員至少打個MH基本分(現在是200分嘛~)


雖然我們公會成員大多很害羞、或是有各自事情要忙;但大家都很和善,有問題都會幫忙解決。我沒做過普查,但應該有各種年齡層:學生、上班族…

雖然我們公會很安靜,會長我也不是個長舌婦,但你若想聊天,我有空都可以奉陪,忙碌時真的就…盡量了…(上班族的無奈)


我們公會若是有合你胃口,歡迎自行申請加入。

公會代號:41121

公會名稱:爆發帶走

以上。

開心

( 興趣嗜好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kite&aid=22656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