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說
2009/03/11 05:49:00瀏覽7|回應0|推薦0
爸說穩重點才能定下心
媽說很多是妳自己搞砸
叔說誰先結婚重重有赏
姑說不急緣份還沒現身
舅說加油加油努力加油
姨說平視前方才看得到

我說我說我說
這到底是誰的人生, mine
路應該是由我嘗試決定
就算摔的鼻青臉腫也好
歡天喜地也罷這些過程
畢竟我堅持且全力以赴

我說我說
每個人的想法不會一致
為我好 多簡單的一句話
傳統 中西文化 價值融合
多少衝突 多少矛盾 衝擊
我是我 堅持自我與期許

我說
每個角色都近完美演出
唯獨自己 卸下眾人期望
天空一樣藍 白雲朵朵飄
努力 勇敢 奮鬥 堅持 為我
I give my best and live to the fullest!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