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所認識的陳萬火
2010/07/23 13:26:29瀏覽295|回應0|推薦1

   每天清晨7:00─7:30在永和四號公園二二八紀念碑涼亭旁,您總會看到一對母子開懷地作愛笑運動。那正是目前紅透中國大陸及台灣,人稱之為“二十五孝”的陳萬火。有關於陳萬火老萊子娛親的事蹟,您可在網路上搜尋到他。去年還獲得中國大陸頒贈"新二十四孝獎"!!!

   我所認識的陳萬火先生,是位親切具熱忱且善於搞笑帶給人歡笑的大好人。他敢穿著短褲雙腳著不同顏色襪子,戴著小丑鼻,畫個大口紅貼上黑痣,時而像陳一郎,時而像媒婆,或穿上女裝.戴上假髮,大聲地玩著車鼓陣、剉冰、洗衣機、中樂透.當我們同在一起,鱆魚八隻腳,達摩氣功,爆米花,再試一下,吃西瓜樂等等好多精采熱絡的玩法!

    我家後陽台牆壁長出一棵頑強的雀榕,根延伸到浴室的排水孔'據說不處理的話'牆壁會不保!有人說用鹽酸腐蝕它,或用鏟筍埧鏟除....,想不到他越過窗戶,抓起那株頑強的野樹'轉了好幾轉就把它扯起來了,解除了我長期的心腹大患'真叫我甘拜下風!!!哈哈哈!!!南管笑長!讚!讚!讚!

我跟你拍拍手,我跟你削蘋果,我跟放煙火,我幫你送出國!!!哇哈哈哈哈!!!

 

 

 

      另外家裡瓦斯管被拉出來裝了定時器'卻總聞到瓦斯味'沒使用瓦斯錶還是會跑'沒有人肯負責'他準備了洗衣粉水'柔軟地倒臥流理台下'找出了漏氣的地方'糊上瞬間膠土'困擾我多時的問題也讓他輕易地解決了!YA!!!

    愛笑俱樂部標榜“笑不需要理由”!“用愛改變地球!剛剛開始可能是有點虛假生疏不自然的笑,到後來就笑成一團了!陳笑長堅持了五年'帶著他罹癌的媽媽,每天在獅子會亭旁老樟樹的懷抱裡傻笑'狂笑!快樂的不得了,非常歡迎您大清早來參與我們的運動,展開每個歡樂嶄新的一天!

陳笑長的部落格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inghi&aid=4254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