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不是太奢求了?
2015/08/17 21:04:01瀏覽156|回應0|推薦1

總是希望一切美好

卻事事不盡人意

要求東,希望西

是不是奢望太多

帶來了失望

以前我真的很愛自由

自從戀愛了

我學會制約

但我依舊渴望自由

甚至依舊自由自在

後來發現了

那是愛太少

當愛太多了時候

就會遺忘自由

甚至捨棄它

可是偶爾還是想自由一下

但這場愛情

已經制約甚至根本沒有自由

我依然深愛著

但卻也經常因這個理由而吵架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

我已經拿捏不到該有的力道

我想你我都快把愛情給掐死了

我知道你有你的點

但我也有我的底

已經退無可退了

要不要直接推我下去就好?!

有些事

該怎麼說呢

到底在拼什麼

我已經快不曉得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orever&aid=2806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