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探勘紀實] 2009 ~ 10.19 - 高縣茄萣 : 興達港趴趴造!
2009/12/05 12:40:07瀏覽2084|回應0|推薦0
 
要到新釣點釣魚之前
我都習慣不帶釣竿去看一下
 
看看釣點的生態如何
週遭好康在哪邊
悠閒的心情才能看得仔細


看得到吃不到的好點...


興達航道釣沉底最有魚獲了...

裡面有石斑.點誌.春子.大三角仔.七星.歐給.海GG



這邊浮游磯釣長標阿波都不錯...

釣螺中30CM赤翅 


悠哉的揚帆~永安火力發電廠!


遠遠看到的離岸堤/水箭....這種應該只能踢圈吧!  直走有個出水口...看到起很多紅沙!


前方水域看來很淺...不過我相信有魚!

但是我很怕肉粽...

還是往右邊橋下會比較安全!


橋下也是不錯的釣點...但是風小一點比較好!

很靠近流溝的點之一 ! 


這個點很讚...

底下由扁平的鵝卵石組成...

跟大鵬灣的又不一樣! 


這個點我最尬意了..雖然垃圾很多~

但是改天一定要來試試看!



這地方水好清澈ㄟ~

有一堆螃蟹跟寄居蟹...

也有海水吳郭魚跟鱸小小~

釣餌可用大隻的伍鬚蝦 ~~

寄居蟹也可以試試看! 

太陽下山了...也該回家囉!

沙灘的夕陽還很亮...

伍年沒有來了!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3560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