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將軍港攝影。秋季打狗會第一屆75人會內賽 2009】11.01DG - 釣遊聚會美食寫真
2009/12/04 13:07:45瀏覽1268|回應0|推薦0
時間: 2009.11.01 (日) Am02:30~Pm14:00
地點: 台南縣將軍港

釣竿: 姬六紅月竿-小六手改/
要你命3000

力魯: Marabo EVOLUTION F #167 Fly鈦晶輪
釣法: 自作目印1.2M
母線: SUNLINE MARK II 紅白雙色尼龍線
子線: SUNLINE SIGLON 松田スペシャル 1.75
魚鉤: 海津16號
釣餌: 成功-粗綠青蟲
咬鉛: 3B咬鉛
潮水: 農曆9月15日漲反退
魚獲: 肥吱吱豆仔25CM.雕小小12CMX3!

攝影: 大摳仔.阿名.阿蕉

一早搭車到中正高中校門口集合
只見七號鉤大哥.文傑.鴻維.賴桑.小舜.死貓還我魚來.阿蕉...等人
已經先來到這邊等待遊覽車~

聽說這次參加人數有75個
真的是超大的陣仗~
應該市有史以來網路論壇釣魚活動集結最多人次的一次吧
暨上次的東港大鵬灣45人網聚以後..我們都很期待下次的聚會!

主要是會長本人+各版主群與所有會員的互動熱絡!
大家都很期待珍惜每次的聚會~
對於可以釣到多少漁獲,大小又是其次的意義囉

一會兒大摳仔.阿勳.鬼頭.發粿.飛利浦.KENNY阿叔....都到齊了
大家開始把冰箱竿袋..等等裝備放到遊覽車置物箱
挑好座位就出發囉!

由於此次88水災導致餌料沙蝦大缺貨
全台灣可以買到的真的沒幾家
所以我昨天早就傍晚出擊去搜括了150摳
再去成功挑了2兩粗青蟲待命勒!

聽說會長跟某人定了400隻薄阿
好讓有興趣釣螃蟹的人可以用!

會長安排好一路上先在台17線的漁人瀧挑好餌料
再出發到將軍.車上大家聚精會神的看著車上電影
也有很多人趁機補眠~包括我...哈!

快到將軍港之前在7-11下車買早餐
此時打狗會騎他自行開車的會員
已經在廣場上集合囉....

經過一些手續跟各會友奉獻的礦泉水.名牌.
本隊長也開始發放C組專屬個人魚呎
會長及各工作人員開始發放魚扣別針.友誼卡.佈置活漁網....
經過集合點名後...開始抽籤...大夥摸黑組釣組
以前都用路亞竿穿線不用15秒
這回換成前打竿暗夜穿線真是痛苦@@
幸好有帶超亮LED手電筒不然真是瞎掉~~


漸漸的東摸西摸...終於天亮了!
大夥也都搞好友誼卡簽名.準備依照抽籤順序出發囉
我們C組的排第二~大家依照分配好的任務出發不同方向
我跟小六負責桶船底向左邊走

雖然今天是大潮...但是流感覺沒有動勒><" span="">
好像不管辦啥比賽都是如此!! 
管他的桶下去就對了~~ 
港內感覺沒啥生態 已經起北風了也沒有瓜來稱一下 
更別說是小石班了 
可見放流刺網八卦網很嚴重的地方 
還沒釣到兩條魚就來了趴八卦網的老頭 
也不管你在旁邊釣魚網子就下去了 
難怪連條小斑也沒看到~

2小時內只來咬兩條黑小毛~
本來很興奮的大家漸漸的頭雷雷
後面乾脆擠在一起喇賽聊起天囉
看來真的沒啥魚...都在外面游了

我也看破慢慢往會場方向遊蕩了
乾脆換成尼龍細線玩看看有沒有豆仔
風大就是豆仔最活躍的時候勒
換好細線,海津鉤慢慢走四處丟

離時間結束還有20分鐘~
站著腳很酸,索性找個好地方坐下來
尤其還要扛要你命3000第二天
前天去興達港拿了一整天真是爽到不行@@


超前打丟很遠慢慢捲回來
繃緊釣竿等魚訊勒...

喔喔...開始吸了喔
鉤上很長條的粗青蟲給你慢慢吸
看就知道是豆仔~搞不好也可以列入獎項勒
這種天氣應該大魚很少的~哈!

我讓這隻豆仔吸了將近兩分鐘
直接就拉竿了~中...喔喔...會胚喔
拉的很爽ㄟ~直接上岸用狗呎量...
耶!超過20公分~有25公分喔....好肥的豆!

雖然不列入漁獲種類我還是抓著去問蕉董
蕉董說別針別起來搞不好也算!!
每次用松田稔隱形尼龍線真神奇
還沒扛過龜的喔!


走了好長一段路把魚放進活漁網
一整個興奮了起來~~
很專注的拼最後時間....
魚群不知跑哪去囉~終於比賽也結束囉!

工作人員開始收活漁網-大夥集合-丈量漁獲紀錄後放生
聽說港外方向有人釣到50公分的白帶魚
結果以為不算分直接放了
不然就是紀錄魚了!

這次C組得團體組第一名
前幾天隊長還很不安的集合大家討論對策
我是沒啥好緊張的~小六也是
奉獻獎牌的文傑說金牌一定要拿回來
真的就拿回來了!

黑黑!我的肥豆也有特別獎喔
特別獎的漁獲有尖梭.豆仔.海連.石斑@@...

經過熱鬧轟轟的頒獎典禮後
阿銓幫大家拍團體照

也感謝大摳仔.帥哥名.蕉董....
幫大家拍了美美的照片

很快也到了用餐時刻
大夥直接往日本料理餐廳地點去
我們上了遊覽車也是累翻了
趕緊先補眠勒!

到了餐廳後
我也把準備的旗津長螺拿進去囉
給會長配高梁應該很讚
用餐不久後會長就傳出金門高梁
開始進行禮品頒獎儀式
趁機也玩起弄一下B酒典禮

帥的人都要來B一下
老海豚.阿勳.七號鉤.帥哥名..
很多老狗友都被請上去B一下
小曹更是B的最多~太紅了多B一點喔!
呵呵...幸好我很菜不用B

活動在弄一下之中高潮連連
被弄得人也是搞笑連連
團隊活動就是這樣有趣

這一次會內賽比上次大鵬灣還好玩
主要是人很多一起釣魚更是精采
不管魚獲多少,其實聚在一起就很快樂
每次聚會都是很美好的回憶!

以釣魚論壇戶外活動來說
這次的人數應該是破紀錄了吧

散會後跟兩元往竹南方向走
下次有聚會我一定會找機會參加
喜歡釣魚的人也一起來吧!
期待下次的聚會~哈!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3557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