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Ψ 台南安定賽車場 19.04.28CMP_TSR全國機車錦標積分賽-Round.1 開幕站 ( 預告 )
2019/05/25 19:00:31瀏覽115|回應0|推薦5

離開中壢以後就不再拍賽道競賽 , 剛好安定賽車場有小阿魯主辦 ; 一小時內就可以到 ~ 就來共襄盛舉一下 !!

Flickr : https://flic.kr/s/aHskQWdNxP

另外我都是以進口安全帽為焦點 , 不過幾乎每個車手都有拍到卡普照 ; 包括日本.兩位女性車手 !

70-300真的很好拍 ~ 隨便就過五千張了 ~~

這次開幕站先記錄 快門使用1/800sec ~ 下回 6/30 會調整到1/250-640 有速度感一點 !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fish1107&aid=126935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