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遺忘的1973
2009/04/07 02:02:58瀏覽314|回應0|推薦2

整理房間翻到舊的mp3所以放入電腦看看~

哇!!三十幾首歌沒有一首和我現在聽的歌重覆耶~~口味變啦!!

聽著歌曲一首一首播著~柔柔的曲調就這樣唱出來~

這首歌的新聞生命只有二十四小時而已

但聽在耳裡淚會不自覺的蘊釀著

 

一扁舟,橋下輕滑過
               老船工,道盡長江愁
多年後,舊地尋芳蹤
              人去樓空,意悠悠

楓橋過,但見雨花樓
              渡江口,傷痛泣訴說
牆垛破,遍地滿瘡孔
              化歸塵煙,雨水落

這些年,我哭過一夜又一夜
               舊相片,我翻過一頁又一頁
閉上眼,想起你的從前
              這世界,已離我太遙遠

一轉眼,場景又染紅一整片
              望著天,喚不回曾經的誓言
說再見,短短的一瞬間
              閉上眼,幸福只剩殘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lue913&aid=2824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