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詩]對岸
2006/01/18 23:25:37瀏覽80|回應0|推薦2

總是忘記一些想要記住的美好事情

就好像一直想要告訴你

但是老是記不住該是什麼時候

一直到終於開口

你卻站在聽不見的距離

讀著我的唇形

也許你不會介意

我依然抿著那抹微笑的弧度

此刻

四周太吵雜

而我...........................................安靜

                                                   ------擷取<<3顆許願的貓餅乾>>

對岸

我和你站在山谷的兩岸

濃霧吸取我的聲音

淹沒你的身影

你聽不見我的呼喚

我看不見你的微笑

一條蜘蛛絲綁著我的小指

伸向濃霧中

小心翼翼護著唯一的希望

卻忘了思考

蜘蛛絲的另一端

是石頭還是你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yblue913&aid=15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