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在花博慈善嘉年華 大佳園區湧進四萬人潮 !!
2011/01/30 20:40:39瀏覽148|回應0|推薦0

花博與鴻海集團合辦的「愛在花博慈善嘉年華」,集結了104個公益團體組成愛心園遊會,還祭出多項主題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作公益。

『2011愛在花博』慈善嘉年華,包括鴻海三萬多名員工與家眷、七千五百名弱勢團體,與來參觀花博的一般遊客,花博大佳河濱公園區擠進將近四萬多人,是有史以來人潮最多的一天。

上百個社福團體,包括:全國各地社福單位、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原住民文創產業、災區農特產品組成95個公益攤位,與大佳園區三大饗食區及農特產品9個攤位,共同推出優質愛心商品。參觀遊客也可現場認購500元園遊券,參加整點摸彩的機會,提供sony液晶電視、iphone4、ipad、賣場提貨卷等,1,320個大獎總價值超過1千5百萬,供民眾抽獎。

今天大概是大佳園區最熱鬧的一天了 ! 一大早就有許多團體聚集在大佳園區外,領著園遊券,由單位人員宣導注意事項 ,接著就看到一堆人在各攤位前購買物品,將動線通道擠的水洩不通 ! 今天我可真體會到 "動彈不得" 的滋味 ~

我由大佳園區一路走到新生園區,所有的攤位都可使用園遊券購買 ! 原本印象中冷清的新生攤位 ,不但多了好幾家新攤商 , 同時要購買食物 , 需要大排長龍 ! 我光是要買個午餐 ,就發現雞湯生意好的 " 不得了 " 是最長的攤位 ! 其他賣熟食的攤位也是盛況空前 ! 好不容易欣賞無雙的演出人少了些 ,我買到了 80 一碗的雞湯 , 可能是艦抵的關係 , 才剛加了些水 , 我就成了白老鼠 ! 我竟然買到的是碗 "透水" 的 " 7分" 滿三塊雞湯 !

讓我想到昨天的 50元 " 餛飩麵 " 只有三粒的情況 ! 老闆說是政府明定的 ! 這就得請常跑生活飲食的朋友 ,告知是否屬實了 ~

同樣的消費 ,竟然差別待遇這麼多 ~  年輕的小姐 ,您的心還真硬啊 ! 為何小姐總是喜歡為難我呢 ? 真不明白 ?

人蔘雞湯 ? 沒有人蔘 紅棗 讓我有點後悔沒點香菇雞湯 ! 至少還有些香菇吧 ?

我心酸的吃完 , 就往大佳西前進,看看上次 kiyoshi 說的建國一百年圍巾是否還有蹤跡 ! 可能是 150 的緣故加上有紀念性 ,回去時已經沒了 ! 就跟早上的 50 元帽子一樣 !

都沒我的份  !

逛著逛著來到喜憨兒的攤位 ,我的印象中他們的商店,生意並不是很好,有些民眾還會以異樣眼光或行動為難 ! 他們的攤位有著西式點心與蛋糕 ,還提供試吃品嚐,感覺口感不錯 ! 今天的消費都在食的部份 ,喜憨兒就佔了我八成消費 ,充分的響應了關懷慈善的活動,讓我覺得非常開心有意義  !

原本想買衣服禦寒,無奈尺寸太小,又沒有阿納達可以送 ~ 只能說 "愛莫能助" 了 !

走回新生那,我又去原攤買了碗清蒸臭豆腐,這次跟剛才差好多 ! 不知是女生喜歡欺負人,還是男生慷慨些,分量有著較正常的水準 ~ 既然我消費了兩次,覺得應該爭取應有的權利,將剛剛遇到的情況與老板說明反應,女老闆補了肉,但很遺憾的,我買的人參雞湯,依然沒有所謂的人蔘跟紅棗枸杞 .... 感覺真是點錯了 , 我再也不點那快空的鍋底了 ! 香菇或麻油應該比較像回事吧 ~ 小姐您真是 "小" 姊啊 !!

而老闆可就通情達理多了 !

我要聲明並不是跟他凹,而是同樣的價錢,別人的湯有八分滿,有雞肉人蔘紅棗,我的真的就是隨便舀擠下,且感覺很小氣,真的就是七分甚至不到的湯,跟那三塊不怎麼樣的雞肉,隨便一個便當感覺都好多了 ! 換作是您,想必也會有所感觸的 !

甚至當下就 "反應" 了,我還得多方考量,做個圓融的處理 ~ 這樣的結果,雖不盡滿意,但讓我覺得,該爭取的還是要爭取,不然權益就睡著了 !!

活動直到傍晚,戶外舞台還一大堆人,連晚間的爭艷館,還要排隊入場 ~ 背了一大堆物品,只能先打道回府,將心得撰文,與支持我的朋友共享 !!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o91kg&aid=484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