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半夜響起的電話
2013/02/02 21:44:25瀏覽310|回應1|推薦24

    半夜,凌晨一點多,小阿姨寄放的手機突然響起,睡著的我,原本不太想接,想讓它響完自動斷掉就算了,但第一通斷掉後,沒多久,它又再次響了起來,於是我終於還是爬起來,接通後,我就喂了一聲。

    但是對方都沒回應,大約幾秒,我就出聲詢問,請問要找哪位呢?對方終於應答了,他說妳是xxx嗎?我一聽到這個聲音,我認得他,我喊出L叔叔。

    或許,終於有人接通,也或許他認為是我接電話,所以就放心。他帶著哭聲說:我對不起妳小阿姨,我對不起臭妹,我.......,聽到這裡,本人在黑暗中,欲坐起,調整姿勢,卻不慎按到掛斷鍵,就把電話切掉了。

    電話斷掉了,馬上驚醒,想說他會不會再次來電,苦等許久,總是不見它響。而我想回電,也無從回起,因為來電是無號碼顯示。

    黑暗中的我,左思右想,如果他要還錢的話,卻被我切掉了,那該怎麼辦,因為錢對處於艱困小阿姨,是很重要的。可是真要還錢的話,應該還是會再來電。也不對呀,如果真要還錢,就不會哭著說:對不起誰誰誰........之類的話語。還有這通沒有號碼的電話,也再再說明,他害怕讓我知道他的電話號碼。那這通一電話,會不會只是覺得懊惱.懺悔,覺得對不起良心所打來的電話。

    終於撐到早上,我打電話給小阿姨,說明此事,她說,算了,這麼多年,他還活著,那就好了,如果他再次來電,就請他好好照顧自己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llf&aid=7275597

 回應文章

心礙
其實 如想連絡關心,無顯示號碼,可向電信業者,請他查
2013/02/03 01:18

其實 如想連絡關心

無顯示號碼,只要不是用公共電話

而是使用 隱藏號碼,只要本人 向電信業者,

請他查 無顯示號碼的來電

是可以查的到的

fllf(fllf) 於 2013-02-10 10:56 回覆:
THANK YOU